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网友点评最最难看的四款国外品牌手机
2005-03-13 22:47 出处:不详 作者:
  按:这是某IT网站一位网友的帖子。分别列出了该网友自己认为的外观上其最不欣赏的国内和国外品牌手机。其实这些被评为“最难看”的手机都是一些外型设计有一些特色的手机可能更多是作者个人的观点。当然通过这个帖子,我们也能有一些收获。




国外TOP4 摩托罗拉 C115(资料)

  散布在尼罗河下游西岸的金字塔,大约80座。它们是古代埃及法老(国王)的陵墓。埃及人叫它“庇里穆斯”(pyra。mids)意思足“高”。从四面望去,它都是上小下大的等腰三角形,很像中文“金”宇,所以,人们就形象地叫它“金字塔”。

  埃及名气最大最年轻的法老就算是图坦卡门了。图坦卡蒙是古埃及第十八王朝的法老,18岁就夭折了。英国考古学家历时19年,在卢克索的尼罗河西岸沙漠帝王谷中发掘图坦卡蒙的墓室,被誉为“20世纪最伟大的考古发掘之一”。图坦卡蒙金棺闪闪发光,系用450磅纯金制成,是人类历史上最精致、最伟大的金制品。他的御座也金碧辉煌,座椅的正面两侧各有一个金制的狮子头,扶手为蛇首鹰身的雕像,分别代表上下埃及的王权。

  在摩托罗拉 C115的机身上,明显地带有法老的风格。“风干”了的机身,骨骼嶙峋。想想看,如果你整天把一具风化的尸体拿到手中把玩,将是一件多少恐怖的事!

特色功能:

中文短信: 发件箱容量20条;收件箱容量50条



国外TOP3 摩托罗拉C202

  也许是摩托罗拉意识到这款披着斗篷的机器太不符合中国人的审美,所以它在市场是找不到的。也有网友评价这款机器像个后跟踩到泥坑里的鞋垫子。你看像不像?

特色功能:

1、 可选颜色: 蓝,黄,红,橙,黑
2、 尺寸/体积: 105×44×19mm
3、 重 量 : 86 克
4、 屏幕参数: 单色屏幕;



国外TOP2 西门子 XELIBRI1(资料)

  据说Xelibri是专为时尚人士设计的系列产品.这些人一般就用手机打打电话,收发短信,其他功能并不是很需要。所以西门子更强调XELIBRI的装饰功能。正如其他时尚品牌会和相关的预测发布机构合作,在每年春秋两季西门子会根据当前及未来半年的流行风尚推出新的XELIBRI系列,每次有四款新设计,每一个款式都以 一个简单的编号来识别.第一个2003春夏系列四款的编号就叫做1,2,3,4。虽然是给时尚的人用的,但手机材质竞是全塑料的,给人感觉很廉价。铃声在小是因为使用者经常出席高贵的场合。

特色功能:

1、 黑色背景白光显示



国外TOP1 西门子 XELIBRI6(资料)

  如果非得用一样物品来形容它,我会说:“指甲刀”。当然还有人说它像“马桶盖”,手机的颜色也是独树一帜,非常的接近便便。如此另类的手机并不是大多常规常矩的人能接受的。这也难怪西门子手机业务在国内如果不济。

特色功能:

1、 内置语言 英语 德语 法语 西班牙语 葡萄牙语 意大利语 荷兰语 中文繁体简体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664.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