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诺基亚6030:中档市场的轻松手机
2005-03-08 11:17 出处:it168 作者:


整体设计

  6030虽然定位低端,但是设计却非常大胆,圆头圆脑的四角设计以及圆润的按键已经失去了诺基亚一贯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加象是一款西门子设计的产品。不过风格也是相对的,作为一款入门级的产品,能够做到使用方便这就是最大的成功了。6030的设计也是以简单为主要风格,机身四周非常光滑,没有多余的设计,正面和背面的材质应该是塑料的,但是通过烤漆工艺表现出了很好的质感。



细节设计

  从更加放大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出,和6021一样,6030的外观也采用了两种风格的材质表面。屏幕和键盘部分的外壳采用的是类似金属质感的光滑外观,而听筒周围和机背整体则采用了类似皮革的表面效果。数字按键看似小巧,实际每个键的面积都还可以,只是导航键看起来和索爱 T238(资料)有些相似,对于手大的人可能有些困难。

   机顶依旧按照惯例安排了开关机键,不过可以看出,在机身的一些细节处理上,6030还是有些粗糙。而机背的设计已经简单到了极点。挂绳孔在机器的左右两侧下角各有一个,而右上角的外置扬声器的设计思路则来自3100和3120。

  机器底部安排了充电插孔,耳机孔,一个四针的miniUSB接口以及送话孔。对于6030的屏幕,官方只说了是65K色,并没有说明材质。不过根据实际效果来看,应该是采用了STN屏幕,屏幕的显示亮度明显不足。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628.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