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索爱K700c使用时间的问题解决
2005-02-28 11:26 出处:电脑报 作者:
索爱 K700C(资料)是一款高性能的拍照手机,目前市场价格在3100元左右。在平时使用中,笔者发现该手机容易出现一些问题,如果采用适当的方法处理,一般不会影响使用。

1.马赛克现象:取景时屏幕显示十分清楚,但拍摄后的图像看起有很多噪点,跟取景时显示的图像截然不同。这种情况跟图像的大小有很大的关系,图像尺寸较大时,显示效果就会差一些。另外拍摄时手尽量不要晃动,被拍摄对象也不要做较快的动作,这样就能大大减轻甚至消除马赛克现象了。应该注意拍照键按下去以后,手要保持一秒钟不动。

2.假死机:在刚开机搜索网络时或同时运行几个程序时,常发生画面停顿,并且按任何键也没有反应的情况,这时很多人以为是死机了,其实这是由于处理器忙不过来,从而出现了假死机现象,大约5秒~10秒后即可恢复正常。

3.文件传输问题:与电脑进行连接传输文件时,偶尔会出现提示“连接中”或提示“连接失败”的情况,多试几次后就可以连通了。

4.拍照时使用快捷键:在用索爱 K700C拍照时,很多时候要用到快捷键。当启用拍照功能后,在屏幕的左上角会有一些数字显示(其中字号大点的数字表示还可拍摄的照片张数,字号小的数字表示目前所选择的分辨率),此时就可以使用快捷键了。索爱 K700C的快捷键功能是:1键──切换分辨率,当状态栏上显示有“放大镜”时,表示能够变焦;2键──启动夜拍模式;3键──启动效果模式;4键──启动自拍定时器;5键──启动补光灯。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549.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