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摩托罗拉E378i:乖乖手机 学生专用
2005-02-22 08:55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摩托罗拉在今次的展会上没有象其他厂商那样全力冲击高端市场。摩托罗拉的战略就是高中低全面开花,避免进入一个狭小的区域和竞争对手死拼。当然全面战略其实和摩托罗拉自身强大的研发力量分不开的,一些二线厂商要这样难度就大了。

  这次摩托罗拉带来的小巧时尚的摩托罗拉E378i便是最佳证明,流线型的外观充满动感,最大改进是屏幕分辨率上升到176×220像素,大大增加了E378i的实用性,其他诸如MP3铃声、30万像素摄像也是意料中事了,但没有配备蓝牙功能,仅为5M的内存也限制了E378i的发挥。当然相信这款手机未来上市的价格不会让学生朋友失望的。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494.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