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单向收费用户免费使用彩铃方法
2005-02-16 05:51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自从彩铃业务推出后,迅速风靡大江南北。但是该服务是要收费的。^z^

  其实很多手机的电话留言功能就可以充当此功能。当然前提是要你接听电话免费哦。

  以三星 T408(资料)为例,具体操作如下:首先进入手机菜单的语音功能选项,然后选择电话留言,这时你只要录制一段好听的音乐,然后启动功能,这时拨打你电话的人就会听到你录制的音乐或声音,与彩铃有异曲同工之妙。而且可以随时更换,也不用担心高额费用了,一举两得。

  不过需要提醒的是,一旦使用了这样的功能,那么即使你未自己接对方的电话,那么对方也会被扣费的——因为你的手机自动接了啊。所以此方法怎么用还得多想一下哦,被人骂了不要怪我哟。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45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