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忘记波导V58的密码解决方法
2005-02-16 05:25 出处:电脑报 作者:
  忘记波导 V58(资料)开机密码时,请在开机时输入权限密码19921028,即可进入。

  如果忘记了菜单密码,此时需要进行的操作分以下两种情况:

  1.没有设置开机密码:在主界面下输入“*#123321#*”,进入工程模式,在菜单中选择第13项“读手机密码”。在开启/关闭各项手机密码或进行取消所有密码和修改密码的操作时,均要求输入原密码,即在工程模式中所读出的密码。

  2.设置有开机密码:先输入权限密码,即输入19921028,进入后即可读取你所自行设置的密码。用此密码就可以进入手机的主界面,然后再按照上面的操作即可。(张迪)

  小玩子点评:很多用户都喜欢为手机加密码,这样虽然可防别人使用,但也防碍了自己使用,特别是在忘记了密码后。呵呵,小玩子这里就告诉你两种超级解密武器:一是不设密码,二是牢记密码。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440.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手机#号键的妙用
·下一篇文章:夏新A9的快捷键列表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