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免费查当前标准北京时间
2005-02-16 05:13 出处:电脑报 作者:
  发短信给自己可以得到系统的时间,但是要花钱,其实可以不花钱校准手机时间,用户可以发送一条短信给一个并不存在的号码,这样系统就会返回一条发送不成功的短信。这条短信中当然也有系统时间,没发送成功,当然就不花钱了!

  但不要以为这个不存在的号码可以随便输入,弄不好就注册了某种服务(笔者就曾“中弹”过)。查找不存在的号码比较保险的方法有:1.你所知道的一个并不存在的手机号码;2.你手机所在地区的短信信息中心的号码;3.还有一种比较保险的号码,那就是电话座机的号码,不过要在前面加区号。当然可能还有其他方法,大家可以自己尝试。(王凯)

  小玩子点评:这个办法比较好,关键是免费的啊,但输入不存在的号码一定要当心,千万不要弄错而导致注册了某种你不喜欢的收费服务,那样就得不偿失了。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436.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