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春节最值得购买的1000元级手机
2005-02-09 02:13 出处:pconline 作者:
  现在,千元价位的手机市场已经不再是陈年旧货横行的日子,经过生产商之间的竞争和以消费者为主要推动力的市场因素,很多刚刚推出的新品就已经将矛头直指千元这个“危险”的临界面。

  对于不想在手机的购置资金上投资太多或者本身的预算比较紧张的情况下,我们的确需要更低的价格。为了这个问题,我们特意为广大网友推出1000元级彩屏手机的导购指南,力求将你的购置手机开支合理的推至最低限度。事不宜迟,我们马上带大家看看为各位准备的千元手机导购。


摩托罗拉 V171(资料) 890元

  对于一款上市价仅900余元的彩屏手机而言, V171使用96x64像素4096色CSTN显示屏也是可以理解的,而YAMAHA的16和弦铃声穿透能力十分的强,所示非常适合那些经常在室外活动的朋友。

  不过V171也有它的弱点,那就是扩展和传输性较差,除了GPRS,V171既不支持红外,就连最为基本的数据线接口也没提供,对于那些喜欢DIY的朋友显然不是一个好的选择;不过内置的300K动态分配内存,可以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间。

  作为一款专门针对于低端市场的产品,V171虽然在其余硬件的配置上较低,同时也没有提供对MMS彩信的支持,但是其仅为998元的售价仍然受到不少初级消费者的欢迎。

  推荐理由:铃声音域广阔、穿透力强;经典的折叠机身设计;内存空间可灵活运用

  尚有不足:没有机身电话本;扩展性差


索爱 Z208(资料) 880元

  虽说这款折叠手机已经上市一年有余,但是它仍然魅力不减!仅仅一个支持换壳的功能相信就令很多索爱的FANS喜爱不已。Z208采用128×128像素4096色的STN屏幕,40和弦铃声,迎合了爱好音乐的朋友们的口味。

  但Z208不支持JAVA下载,令我们感到遗憾;同时不支持彩信也是Z208的软肋,不过幸好EMS/SMS功能是相当优秀的。简单而实用是它的优点,还是值得众多朋友支持的。

  推荐理由:可随心更换外壳;造型时尚别致;铃声悦耳动听;功能实用

  尚有不足:不支持MMS彩信;不支持JAVA扩展


迪比特 5688(资料) 810元

  小巧的机身和轻盈的体重也是其优势所在,5688是一款小女生味十足的手机。键盘的布局虽说在设计上还算合理,但是对于整个按键的行程来说不免显得有点小。

  虽说在某些细节上5688还需改进,但低廉的价格还是令其具有相当强的竞争力的。800元左右就拿到一部娇小可爱的手机,大家自然不必计较它的4096色显示屏和16和弦铃声了。

  推荐理由:机身设计出类拔萃;功能实用

  尚有不足:屏幕效果不佳;电话本容量较小


科健 K520(资料) 950元

  科健 K520以其比较齐全的功能,耐用的电量深深博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喝彩,拥有相当“出色”的卖点就是科健 K520的超薄机身。但在扩展性方面还是令用户对其有所失望,不支持流行的JAVA和MMS。

  K520采用了65536色LTPS屏幕,不过音量略为偏小,对于经常在外工作的用户,最好在户外时将铃声设为震动模式来提示来电以免漏接电话。K520内置移动QQ,能够与好友边走边Q,相信那些QQ一族不会放过它哦。

  推荐理由:超薄机身;闹钟提供两次设定时间提示;电池持久耐用;内置移动QQ

  尚有不足:铃声音量偏小,易漏接电话;不支持JAVA、红外


诺基亚 2600(资料)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2600 MIDI合成铃声DIY的余地很大,可以充分发挥消费者的动手能力。2600的功能非常简单,不过内置了移动QQ和几款不错的游戏,还有独特的来电和短信防火墙。

  另外,电子表格功能除了可以用来记录自己的收入和支出之外,还支持消费项目求和以及自动计算日消费和月消费总额等基本的表格统计功能,喜欢理财的朋友购买到是非常合适的选择哦。

  推荐理由:铃声的DIY性强,音量足够大;可换彩壳;拥有移动QQ、来电防火墙、电子表格功能

  尚有不足: 欠缺对外传输功能;不支持MMS和JAVA、红外


诺基亚 3108(资料) 1280元

  其在数字键盘下面的手写“灵触板”是其精髓所在,手写输入功能不仅可以用在短信息上,也可以用在通讯录里。不过有一个很明显的缺点就是,在整个文字输入的过程中必须连续书写,笔不能够离开键盘,书写时也要用点力才可以增加写对的机会,而且,手写板的面积太小了。

  3108不仅支持MMS彩信和电子邮件的直接发送,而且仍然具有插入图片和现今网上大为流行的表情符号等等功能,而且还可以先选择预览再选择是否发送。这一点相信那些经常发彩信的朋友是深有体会的。

  推荐理由:“妙笔生花”的手写输入;强大的MMS彩信功能;时尚的造型设计

  尚有不足:铃声单调;屏幕显示效果一般


摩托罗拉 C375(资料) 580元

  摩托罗拉 C375的32和弦铃声再配合混音功能,显得个性十足。同时内建“卡拉OK”,支持MMS、移动QQ、GPRS无线上网和聊天室等等,而且还具有强大的K-JAVA功能。

  不过C375的电话本容量显得有点小气,仅仅只有100个,且不支持名片式电话薄。

  推荐理由:拥有极具个性的铃声混音功能;内置移动QQ、支持K-JAVA

  尚有不足:屏幕效果不佳;电话本功能较弱


索爱 T238(资料) 920元

  T238带有强烈的爱立信的设计风格,其250条电话本记录容量支持自定义个性化图片,相信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同。

  不过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注意,虽然T238采用动态内存来管理短信,但话机内所接收的短信在重新启动手机或更换电池后会自动清除,所以还是提前备份为好,而且仅仅400KB的空间略微有些不足。

  推荐理由:综合性能较强;实际铃声效果出色

  尚有不足:屏幕显示效果不太理想;扩展性较差


西门子 A65(资料) 890元

  A65支持现场自录铃声,并且短信提示音及闹钟的提示音均可共享铃声库,大大的提高了铃声的可DIY性。不过,A65的扩展功能极为一般,机身提供1.87M的动态分配内存空间。

  并且A65的彩信编辑功能可异常强大,丝毫不比先前提到的诺基亚 3108差,除了可快捷方便的添加图片以及音效和文本外,最令人惊讶的是A65最高支持编辑40个彩信分页,每个分页的显示时间也可单独随意设置,哈哈,那些彩信狂人就“没事偷着乐”吧。

  推荐理由:造型可爱美观;彩信编辑功能异常强大;支持JAVA MIDP 2.0

  尚有不足:没有红外的支持;仅100个的电话号码存储空间


诺基亚 3100(资料) 980元

  3100最令人非常喜爱的地方,就是其闪灯会跟随着铃声的韵律进行闪烁,同时震动的效果也会同样伴随铃声和闪灯的效果,霎是好看。

  3100支持EMS、MMS短信,在短信息的编写上,作为诺基亚手机一向赖以成名的优势之一,3100也同样得以继承。在这个价位上,3100功能齐备,扩展性也不错,对于喜欢这一品牌的朋友来说,的确是一款值得考虑的机型。

  推荐理由:支持JAVA扩展;来电韵律闪光功能

  尚有不足:音量不够大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401.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