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热门旋屏手机完全导购:“旋”耀的资本
2005-02-02 00:37 出处:网易 作者:
前言

   三星 P408(资料)开创了手机的“旋影”时代,而后更多的手机将这一独特的设计发扬光大。起初大家采用“旋屏”设计是为了让手机拍摄功能更加方便,而如今随着手机技术的不断发展这一技术也有了更多的发展空间,从单纯的辅助拍摄功能发展到了其他领域。加上彩屏技术的不断完善也让大家手中的旋屏手机带来了更多“旋”耀的资本。下面笔者就将一些较为新颖以及十分经典的旋屏手机推荐给大家。


诺基亚 6260(资料)

  一年前大家提到诺基亚这一世界第一的手机品牌时绝对不会想到折叠机型,当然更不会有“旋影”手机方面的奢望了。而随着诺基亚在造型上的突破,更多时尚前卫的产品出现在了它的产品线中,不仅仅在全新的7系列中就是在经典的商务6系列中也不乏一些非常另类的作品,其中6260就是非常少见的旋屏智能手机,它的出现给更多的时尚商务认识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诺基亚 6260算得是科技和艺术完美结合的巅峰之作。折叠加旋转的动感设计,机盖可以上下打开,自由旋转270度。开启机盖即可方便的接听电话;旋转屏幕就能自动进入影像模式,独特的侧置摄像头,象普通摄像机一样的手持方式,操作轻松有趣,自拍更加容易;屏幕旋转向外,放在桌上,通过无线键盘等蓝牙设备,可以更加方便编辑短信,收发电子邮件。屏幕翻转叠合,运用显示屏部份的五向导航键,高速连接移动互联网,浏览网页,玩游戏;合上手机保护按键和屏幕,可轻松的放进公文包。每种模式都契合你的需要,让你轻松面对生活、工作和娱乐。


三星 P738(资料)

  三星虽然是旋屏手机的始作俑者但是在其推出了P408之后就在这一领域偃旗息鼓了。但是作为在国内享有崇高地位的三星总是会带给我们非常多的惊喜,近日它就以一款高端的百万像素折叠照相手机又一次让我们体验到了三星在工业设计上的强大势力。但是目前P738高达5000多元的价格同样让人非常吃惊。

  P738是一款完全不同于滑盖风格的新手机。跳脱了传统的思维,摆脱手机单向操作的刻板印象,P738 不仅能翻盖操作,还可以正反面双侧180度自由旋转,新颖的设计能让使用者体会真正的操控感。三星 P738 除了外型特殊之外,功能方面也非常强劲,内建百万像素摄像头,50MB超大内存容量,可拍摄长达55分钟MPEG4格式有声影像,如同小型DV般录下动态影音,并且可以使用外接式记忆卡RS-MMC扩充。同时P738也支持MP3音乐下载,不管是通过64和弦播放音乐,或是让你使用动态影音观赏影片,P738可以胜任。


三星 E159(资料)

  笔者一开始就说过现在的旋屏手机不仅仅只是为了方便大家无拘无束的拍摄,更是为了能够充分享受到手机操作的乐趣以及日益复杂的手机游戏操作。而三星也第一个推出了一款可以横向旋转屏幕的折叠机型E159。

  E159的屏幕采用了更为新颖的设计,它能旋转的屏幕能在“竖立”时能给人视觉享受,而在“横躺”时同样给人带来非凡的视觉冲击。“横躺”的设计大概源自显示器上“16:9”的概念,这样的设计让用户在MP3播放、视屏点播、游戏等中跟能体验到多媒体手机的魅力。功能方面E159也继承了C网手机一向顶尖的配置,特别是强大的多媒体播放功能更是体现出独特屏幕设计的威力。


西门子 SF65(资料)

  在机身的造型上“洗心革面从新做人”的除了诺基亚之外还有一个相当重要的国外品牌,那就是西门子。现在的西门子每一款机型的推出都是值得期待的,它在继承了自身良好的品质以及较高的性价比优势之外,在外观设计上更加能跟上时代的脚步,也更加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观。近日发布的SF65就是一款针对女性白领用户集时尚与商务于一身的机型。

  这款手机与S65的直板式设计不同,它采用了时下颇为流行的翻盖设计,并具有旋转屏幕、数码变焦及闪光灯的功能。这款亮丽的白色SF65可以说是目前最接近iPod风格的拍照智能手机。西门子 SF65内置128×160分辨率的16位色屏幕,内建了一个130万像素的数码相机。在拍摄照片时,它的上盖可做180的自由旋转,使构图及自拍都变得更加方便。此款手机还具备了4倍数码变焦及闪光灯功能,手机内置的18MB内存可存储约55张最大分辨率的照片。


LG G910(资料)

  前面是现在市场上较为热门的旋盖机型,而以下笔者向大家推荐的则是一些上市已经又一段时间的经典机型。他们虽然稍现陈旧但是在价格上更加合理,大家不需要太多的资金就可以获得“炫耀”的武器。首先推荐给大家的是LG G910,其目前的售价已经接近2000元,出色的声色效果以及主流的硬件配置让它成为了性价比相当高的经典机型。

  G910抛开了传统的翻盖手机采用双屏的做法,采用单屏设计;在外屏黑色主面板上方,是一枚“旋转屏幕手机”的图标,既无形中向我们透露了G910是一款支持外屏自由旋转的“旋影”手机,同时也让你对其精彩丰富的内在增添了几许期待。G910无论是在配置还是功能方面都是十分强大的,该机虽然只配置有30万像的摄像头,但却支持连续拍摄50分钟的有声短片,而26万色的大屏幕、40和弦的铃声,也使该机能有更好的发挥,GPRS、红外传输、JAVA扩展、超大储存(32M内存和128M闪存),赋予了G910更好的扩展性。


科健 K616(资料)

  科健在国内手机制造商中拥有一定的技术优势,这完全得益于长期的于韩国手机厂商之间的合作。所以它也是较早在国内推出旋屏手机的厂商,其中科健 K616就是一款非常另类的照相手机。从各地的报价情况来看K616已经跌到了价格的谷地,目前大家只要花不足1200元的价格就可以获得一台30万像素的旋影照相手机。

  科健 K616造型相当独特,小巧的机身配合鲜艳的色彩让它成为了时尚男女们的最爱。K616采用128×160像素的65536色TFT彩屏,可以做720度的旋转,从取景器捕作画面效果还是不错,较为清晰。滚轴上内置的是33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相片特效及相框。内置了40和弦铃声,支持GPRS、支持彩信。但不支持Java和红外,只能通过数据线进行连接,另外K616机身可以保存500条电话。


侨兴T2

  大家对于侨兴这一品牌可能还不太熟悉这是2003年年底2004年年处才出现在手机领域的新面孔。而且在2004年里也并没有推出什么值得关注的机型,但是作为它旗下的第一款机型“旋影王”T2无论是造型还是功能上都可圈可点。现在T2的存货量已经不多,大概1200元左右就可以买到。

  功能设置与三星 P408极其相似,都是市面上仅有的几款旋转拍照手机。而与三星 P408相比,侨兴T“旋影王”似乎又有更突出的优势。侨兴T2解决了转轴的工艺和线路问题,能突破性地达到270度转动,这比三星的180旋转具有更大的拍摄自由度;拥有目前最高的64和弦,拥有罕见的超大2.2寸26万色彩屏和30万的超高像素,并支持彩信的即拍即发。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364.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