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网友UT斯达康UT100使用经验与优缺点
2005-01-12 03:56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先说说UT斯达康 UT100(资料)外观把,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觉得UT斯达康 UT100外观很不错,有种金属质感。机身长宽比例协调,看上去即不象那些瘦瘦的长条机,也不会有象松下 GD55(资料)那样胖墩墩的感觉。厚度很薄,60多克的重量可以很好的隐藏到上衣口袋里。但是轻薄的机身却是要付出代价的,外壳很薄,用料不知是否耐用,这点可以从电池盖体现出来,那盖子薄薄轻飘飘的让人有放在桌子上就可能被风吹走的担心,盖好的时候用手指捏捏就会有伴着“吱吱”响的变形,不禁让人怀疑其抗摔强度。我以前用过的手机和小灵通没见过用料这么薄的。橙色的背景灯无法更换颜色,看多了也一样会腻的,我还是倾向于兰色的灯。

  UT斯达康 UT100在功能操作方面,其操作方式与nokia手机有些类似,有用过的朋友很快就可以上手拉。

  1,100个通讯录并且并且每个名下只能有一个号码,对于目前资讯发达的社会来说真是太少,太不合理啊。

  2,其关机闹钟可以说是本机最大的特色,如果不是这点我可能就去买UT斯达康 UT106(资料)。这样就能做到好好睡觉不被电话打扰而且还能按时起床,嘿嘿!但是只能设置一条闹钟很遗憾,也就是比如说设置了早上起床后,中午要用的话就得改闹钟时间,明早要用又得改,每次都要改。

  3,一键震动功能还不错,但是现在也不必再作为重点宣传了。

  4,三格电池显示,电池耗尽前的提示不够早,经常让人在不知情的时候全没电了。

  5,信号还可以,听筒音量很小,在喧闹的街上听不清楚,而以前的郎讯在同样条件下还能听的清楚。

  6,输入法没有笔画的不方便,尤其是要输入英文的话,那才叫烦呢。

  最后要提的是整个机器的按键都很硬,常发短信的朋友可能要叫苦了,在布局紧凑的按键中,左右方向键更是难以操作。

  以上是我对UT斯达康 UT100的一些看法,虽然缺点说的多了些,但是以这样的价格买这机器,总体上对UT斯达康UT100还是满意的!值得购买。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209.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