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三星E818的智能语音功能的最佳设置方法
2005-01-05 00:42 出处:不详 作者:


  对于三星最新推出的一款新机型三星 E818(资料),三星为它引入了新的功能-智能语音,但通过我们手机频道的评测人员评测之后,发现其语音识别能力较差,所以在此推荐一种设置方法可以将语音识别能力提高一些。

  1、三星 E818在语音识别方面对指令、姓名分别设置了“敏感度”,通过增减滤波可以提高识别能力。 当感到语音识别能力较差时,可以进入设置选项,对敏感度进行设置,一般情况下通过减少滤波可以将识别能力提高。

  2、对姓名拨号的速度和音量进行调节。进入设置后选择语音提示,然后进入姓名设置,即可对音量和速度进行调节,进一步提高识别能力。

  3、对姓名拨号、数字拨号和电话簿三项功能列表进行设置。在设置选项中进入选项列表,即可对三项功能的状态进行设置。在“保持开”的状态下,每进入一项功能都会有相应的列表进行提示;而在“保持关”的状态下则不通过列表,直接进入该功能。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5/article/6113.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