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女生调侃:透过手机选男友
2004-11-20 07:06 出处:ezit 作者:栀子
  正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什么人喜欢什么样的手机,从男人喜好的手机你就可以看出身边男人的本质,是花心?是成熟?是小P孩而?是够酷?还是最懂女人的男人?

  如果你还没有陷入其中,看看下面的文章可以选择逃避之计,如果你已经不能自拔的爱上他,也有妙招对付他。且看下面点评:



  这个男友有点花 

标志手机:索爱 Z608(资料)、西门子 M65(资料)、诺基亚 7200(资料)

生活表现:喜欢香水、高贵服饰,喜欢送你玫瑰并不搭配百合;你逛商场的时候他似乎比你还上心。

性格点评:比较喜欢表面功夫,认为外表有时候比内在更重要。不但喜欢将自己打扮得很出众,而且还喜欢同样喜好打扮的美女们。

花心信号:一起走在大街上,他总是注意人家的腰部。

逃避之计:将自己本来光鲜的穿着换成学生时代的不和体的衣服,两周换一次围巾,一个月连续穿同一双鞋。故意要他请你吃饭,并在他注意你的时候找个牙签说要剔牙(当然你不用真的剔,只要摆摆样子)。保证吓跑他。

妙招点评:也许你就是喜欢他谈吐不凡的举止,你们已经深陷其中,那么记住一定要经常的让他看到与众不同的你,总有新鲜面貌会让他首先注意身边的你,忽视了别人。当然你不用花很多钱去买什么新衣服,一般经常采用不同搭配就好。



  这个男人太深沉

标志手机:诺基亚 6820(资料)、摩托罗拉 V600(资料)、三星 D418(资料)

生活表现:这样的男人可能是你的上司,他开的车是最普通的,走在马路上没人会注意的黑色“蓝鸟”。他喜欢穿深蓝色毛衣,喜欢吃中国菜和,不喜欢叽叽喳喳的女孩子,但也不会制止。

性格点评:虽然这些人深沉、成熟,但是他们也有不少另你吃惊的地方,一就是做事绝对高效率,另一个就是“闷骚”。也就是说在高效率工作的间歇他们会有些隐蔽的小资想法,也会偶尔上三里屯,不过他们可能只去南街。就像是三星下滑盖D418一样,成熟外表下隐藏这激情的心。

深沉信号:平时会对大家一些做法不满,但总是希望用他不太明显的表情传达给下属,而当他想去激情释放的时候又总是好像偷偷摸摸。如果某天下班,你的深沉上司说让你和另外两个同事陪他去喝咖啡,结果是借口去了迪厅。

逃避之计:这样的男人虽然有时候闷骚,但是绝大部分时间是无聊的、沉闷的。所以你不用特别的逃避,平时不和他套磁就行。如果真的遇到他要你和他晚上出去,也不用怕,如果真不想去可以以老爸老妈为借口,因为这样的男人比较传统。

妙招点评:如果你已经爱上他了,说明你们还是能够合得来的,一样没有什么爱好,一样沉闷。不过作为女人你要学会调剂,不要让他提出来,你就要时常找些小情调。

  小P孩儿男朋友

  一般被称为小P孩儿的男人并不一定比我们小,只是因为他们依旧是像学生时代时那样分不出轻重缓急,只要是有兴趣的就说了,就做了。

标志手机:诺基亚 5140(资料)、诺基亚 6600(资料)、摩托罗拉 E398(资料)

生活表现:他们选手机不管价格,甚至于几个月的工资,刷信用卡借钱都可以,只要一时痛快。发型怪异只是因为昨天在电视上看见了一个同样发型的狗。

小P孩信号:下班后站起来对你说:姐姐下雨了,快收衣服呀!

逃避之计:他幼稚,你比他还幼稚,只有这样他才能把你看成同类,但是这样他也就不会把你当成正常人,最后也不会在选择女朋友这样常规的问题上考虑你这个“异型”。

妙招点评:人是人他妈生的,妖是妖他妈生的,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这一点在这里不适用。你只有好像一个大姐姐般的听不懂才能让他不断给你讲解,这样你们就越来越亲近,他也会慢慢被你同化。或者装天真,他会主动的充当大哥哥,这样的他也就越来越成熟了。
酷男形象

标志手机:诺基亚 7610(资料)、索尼爱立信S700、摩托罗拉 V3(资料)

生活表现:光看这些手机就知道这个男人不简单,首先他有经济实力买这些强机,第二这些手机各个外观另类,超前。诺基亚 7610是诺基亚另类外观的开始,索尼爱立信S700是百万像素双向旋转手机的鼻祖,摩托罗拉是世界上最薄的翻盖手机。而这个男人呢可能是你们公司的技术顾问、形象创意或者设计总监。人长得不一定漂亮,但就是一个字:帅!,粗线条的加长毛衣、紧身仔裤、墨镜。

酷男信号:在街上目不斜视。

逃避之计:这样的男人好像有点目中无人,所以你不用逃,他始终就没注意你。如果你是条件和他非常般配可又不喜欢这个类型的人只好选择经常在他面前装“八婆”,说东家长李家短的事了,保证让他大跌眼镜,狂吐,逃跑。

妙招点评:想让他注意你不容易,但是你要记住其实他也没注意过别人。所以只要你在他常去的地方经常出现,打个招呼就行,因为他去的地方一般他人为身边俗人才不会去。或者打听出他平时喜欢的片子,在他能听到的时候讲给别的同事听,相信他很快就觉得你品位不俗了。


  “懂你”型

标志手机:索爱 K700C(资料)、索爱 P910C(资料)、三星 E708(资料)

生活表现:这样的男人看什么东西都能看到本质,将其利用到最充分。从他们用的手机就能一目了然。这些手机都是同价位手机中最好的选择。他们有可能是你的人力资源主管、有可能是你的培训师、有可能是法律顾问。他们总是文质彬彬,总是虚心的听别人的抱怨、唠叨,从来你都不觉得和他交流有障碍。

“懂你”信号:喜欢聆听你说话,半晌不语,随后说出一句叫你感到舒服的话,暖暖的。

逃避之计:这样的男人好的地方很多,但是也有人觉得他们没性格,女了女气的,温屯水。逃避他的最好办法是不和他说话,也不搭他的话,QQ上,MSN上决不挑逗他。

妙招点评:爱上这样的男人是你的幸福,他们很少伤害女人。所以你可以适当的对他撒娇、耍赖、做一些好像过分的事。当他教育你时他就觉得满足了,当然你还要说:我就是这样想的呀,你怎么知道?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5848.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