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索爱P910c手机优缺点点评
2004-11-07 22:28 出处:不详 作者:


  这款代号为“LAYLA”的索爱 P910C(资料)手机是索爱 P908(资料)的升级版本,在今年九月已经正式上市。与其前作P908相比各个方面都有显著的提升。在键盘设计方面所做的改动最大,为了可以更好的配合三种不同的输入方式,P910c在下翻盖处集成了一副QWERTY键盘。同时相对于P908而言,其机身更加轻薄,具有强烈的金属质感。同时在内存容量方面也有所提升。


  在这里笔者就综合的说一说这款机型的优缺点。

该机的主要优点

  1、索爱 P910C拥有触摸屏输入、数字键输入以及QWERTY键盘三种丰富的输入方式,可以更好满足采用不同输入方式进行文字编辑的用户使用。

  2、手机面板上采用了金属铸造的“Sony Ericsson” 铭牌,显示出其卓而不凡的独特魅力。

  3、相对于索爱 P908的65536色屏幕配置,P910c有了全面的提升采用了26万色TFT显示屏幕,色彩过度自然、画质细腻,文字表现锐利。

  4、虽然这款手机所标称的铃声系数为24和弦,但所演绎的音效还是十分令人满意的,尤其当音量调节到最高时,基本没有出现爆音现象。

  5、索爱 P910C支持Memory Stick Pro规格,支持1G的多媒体卡扩展容量。作为UIQ产品,P910c采用了Symbian 7.0操作系统支持红外、蓝牙、JAVA等功能,扩展性加强。

  6、P910c内建邮件功能,可以正常的邮件发送与接收了。深受广大商务精英的青睐,同时也使其自身性价比得以显著提高。

该机的主要缺点
 
  这款手机总体来说并没有特别明显的缺点,如果实在要说的话,那么它配备的小翻盖在开合的时候手感相对较一般,再有就是因为QWERTY键盘安排在这个面积很小的小翻盖上,按键实在是太小了,操作起来并不是特别的方便.

  索尼爱立信P910c继承了P系列前几款手机产品的优良表现,给大家带来独特魅力。新颖的键盘设计、流畅简洁的机身线条、26万色屏幕可以更好的符合时尚用户的要求。而1G的多媒体扩展容量更是其前作P908无法比拟的优势所在。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5781.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