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小灵通节省话费技巧汇集
2004-10-10 02:44 出处:不详 作者:
  经常外出,离开"小灵通"服务区的客户:

操作步骤:

·在移动电话上做关机转移到"小灵通"手机上。(当转移不成功时,可先将移动电话转移到办公室或住宅电话上,而后再将固定电话转移到"小灵通"手机上。)
·在"小灵通"手机上做无应答转移到移动手机上。
·在"小灵通"区内打开"小灵通"并关闭移动手机,在"小灵通"服务区外打开移动手机。

使用效果:在服务区内用"小灵通"接听,在服务区外用移动手机接听。使用时只需开、闭两种手机电源,无需反复设置。



  常在市区,很少离开"小灵通"服务区的客户:

操作步骤:

·在办公室电话上做遇忙转移到"小灵通"手机上。
·在"小灵通"手机上做无应答转移到住宅电话上。
·上班出门打开"小灵通"手机,下班回家关闭"小灵通"手机。

使用效果:为办公室电话疏忙,确保重要电话接听。无须公布住宅电话,不影响电话接听。


移动电话 不可及(关机)转移 无应答转移 遇忙转移

  登记转移设置 *62*DN# *61*DN# *67*DN#
  取消上次设置 #62# #61# #67#
  三种业务均在手机上操作并按呼出键(也可根据手机使用说明进行操作)

固定电话 无条件转移 无应答转移 遇忙转移

  登记转移设置 *57*DN# *41*DN# *40*DN#
  取消上次设置 #57# #41# #40#

注:"DN"为目标电话号码(可设为固定电话、手机号码)。所有功能必须在相应网点办理相应申请手续,才能使用。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5471.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