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掌中地图手机选购:国庆出游最佳伴侣
2004-10-04 01:47 出处:IT世界 作者:
  国庆长假到来,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必然会遇到迷路等等让人烦恼的事情,因此,不少人都会选择随身携带一份地图,但是这样既不方便,查找又麻烦,因此,我们手机导购栏目将为广大读者推荐多款支持定位之星功能的手机,让查找方位变得更加方便轻松。



摩托罗拉 A890(资料)

  作为国内首款采用双摄像头和旋转机身结构设计的摩托罗拉 A890,拥有新颖的旋转机身、双摄像头设计技术,优秀全面的功能设计,同时还全面支持联通无限的各种增值业务,其中包括gps One定位之星、CDMA 1X高速上网、UTK服务、掌中宽带等等。而gps One定位之星则是我们出外旅游必备的功能之一。



摩托罗拉 V8(资料)80

  摩托罗拉 V880是一款华丽尊贵的时尚手机,无论硬件配置还是功能设计均达到目前的高层次水平,内外功能设计均令人感到欣慰。并且全面支持“联通无限”功能,其中也包括了出外旅游必备的“定位之星”,而定位工具分别有“城市 E 路通”、“好图探针”、“ IGOGO ”、“金坐标”、“奥星天网”,而“好图探针”功能相对比较强大,不但可查找出自己的位置,还可查询自己需要的地点方位,例如饮食、娱乐、购物、理财、公交路线和公共场所等等。同时好图探针”已经支持北京、天津、上海、重庆4大直辖市以及其他数十个大中城市和部分小城市,大大方便用户国庆长假出外旅游。



LG C910(资料)

  LG C910作为首款以200万像素拍摄手机降临国内手机市场的新时代时尚手机,除了拥有强悍的硬件配置外,还拥有了掌中电视设计,可以收看中央一台、中央二台、中央新闻频道和凤凰卫视等四个频道,在旅游期间时随时可以观看打发时间,并且LG C910还支持联通的定位之星,出外旅游无须担心迷路问题,是出外旅游必备机型之一。



LG C610(资料)

  经典贝壳造型再次被应用在LG C610身上,配合优秀的主流硬件配置,无论外在美还是内在美,均让人耳目一新。64Mb的内存容量十足一部小小移动硬盘。同样支持联通的定位之星功能,集娱乐、实用于一身的LG C610,绝对是你出外旅游的必备机型。



三星 X619(资料)

  三星 SCH-X619外形有别于以往传统的折叠设计造型,整机显得十分科幻,魅力四射。拥有了顶级的屏幕设计和主流的功能设计,功能设计十分人性化,体贴用户的需要。全面支持BREW 2.0,并且支持联通的定位之星功能,出外旅游无须担心方位等等造成不便的问题。



京瓷 KZ870(资料)

  作为京瓷 KZ860的升级版本,京瓷 KZ870延续了京瓷 KZ860的设计风格,不过并没有沿用了京瓷 KZ860的轻薄设计,主流的硬件配置和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十分凸出。全面支持PTT功能和中国联通的定位之星功能,同样是一款出外旅游必备的机型之一。


总结

  通过对以上多款支持定位之星功能的机型介绍,相信广大读者一定对这方面有一定深刻的了解。各位网友还不趁假期来临之际为自己选购一款具备定位之星功能的手机,为国庆长假期间出外旅游带来更多的方便。


屏幕 铃声 摄像头
摩托罗拉 A890 26万TFT主屏 64和弦 2个31万像素
摩托罗拉 V880 26万色TFT屏 64和弦 30万像素
LG C910 26万TFT主屏 64和弦 200万像素
LG C610 26万TFT主屏 40和弦 33万像素
三星 X619 26万色TFD屏 64和弦 30万像素
京瓷 KZ870 65536色TFT屏 40和弦 35万像素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5427.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西门子S65海外试用
·下一篇文章:诺基亚2650多图赏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