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多普达696常见问题解答
2004-10-02 01:20 出处:综合信息 作者:
多普达 696(资料)手机触笔点击的响应不准确,是怎么回事?
 
  校正屏幕是的屏幕更准确的响应触笔点击:点击设置,在系统选顶卡下,点击调整屏幕。或者按住确认键,然后按日程表按健同样可进行屏幕点击校准处理。



多普达 696手机ActiveSync操作无法执行或连接,是怎么回事?

  确认底座与数据线已正常连接。
  确认已经安装activesync软件。
  确认在pc的activesync连接设置中,正确的选择了usb连接或串口连接。
  如果您在使用可选的底座或数据线,请确保没有其他程序正在使用该端口。
  如果以上操作后仍然有问题,请尝试卸载pc上的activesync软件,然后重启pc。


多普达 696手机Internet连接问题怎样解决?
 
  当internet连接出现问题时,请尝试以下方法(更多相关信息请参阅本设备的连接帮助和pc的activesync帮助文件):
  检查是否建立了internet网络连接。
  检查是否在网络运营商处开通了相关服务。
  检查登陆internet网络用户的用户名和密码是否正确。
  询问无线网络服务是否正常。
  与您的internet服务提供商确认一下您要连接的网络是通的。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5416.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