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波导V79试用:彩客风采风华绽放
2004-09-27 01:16 出处:IT世界 作者:
奥运期间,大家在收看精彩的奥运比赛的同时,一定会看过波导全新推出的“彩客”系列手机的广告。“彩客”伴随奥运已经深入民心,今天为各位介绍的就是来自波导“彩客”系列中的一员——波导 V79(资料)。



波导 V79的尺寸参数为87×43×21mm,重量为80克。机身体积和重量达到了很好的和谐配合,手机表面细腻柔滑的手感加上轻质的重量,V79的手感不俗,适中的重量和体积适合不同性别用户的使用。一如时下主流折叠手机的设计思路,波导 V79也采用了导航键的设计,矩形方正的导航键手感一般,尤其是没有善用导航键中间部分,没有将其设计成OK键,连接过于紧密的导航键四个方向键极容易出现误操作。数字键方面,V79应用了不规则的键盘设计风格,层次分明的字键设计操控感较佳。

主屏幕:65536色STN屏 (黯淡的色彩表现和较弱的对比度使整体色彩层次感较差)
外屏幕:单色液晶显示屏
铃声:40和弦 (回放效果偏向电子合成风格,但声音回放的层次混杂)
摄像头:30万像素
电话本:200组
信息功能:SMS、MMS
通话时间:3小时(Max)
待机时间:100小时(Max)  (在一般的使用强度下,实际使用可以达到2天左右的待机时间)



号称“彩客”的V79配置了主流的30万像素CCD摄像头,相比一般的CMOS技术,采用CCD作为感光元件使成像质量更有保证。3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拍摄最大640×480像素分辨率的相片,在标准拍摄模式的基础上,波导 V79将例如相框。特效拍摄等的进阶拍摄功能放置在个性拍照功能中。在实际拍摄中导航键的上键为特效的切换键,下键测试屏幕亮度的调节键,值得注意的是波导V79可以关闭快门声音。

机身内置了20条的文本短信储存空间,容量略为偏小。V79特意将左键设置成信息功能的快捷键,除了方便用户使用信息功能之外,还在信息功能中增加了默认的信息宝典以及神州音话的选项,其实就是不同的短信息订阅功能,可以体现出波导与某移动SP之间紧密的关系。在通信录方面V79内置了200组的电话记录空间,支持名片式的管理模式。用户可以通过选购USB数据线将波导V79与电脑连接进行数据同步和共享,对于波导V79在蓝牙、红外等数据传输接口的省却,考虑到波导V79本身的市场定位,我们表示理解。

作为中端时尚消费市场的一员新将,波导V79以提倡性价比和务实功能为产品主旋律,将激起新一波的手机竞争浪潮。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5359.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摩托罗拉C115真机暴光
·下一篇文章:索爱V800:最新3G超薄手机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