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65K色1500元级别翻盖手机导购
2004-09-09 01:38 出处:pconline 作者:
  今年是直板手机大流行的年份,诺基亚 6230(资料)、索爱 K700C(资料)、摩托罗拉 E398(资料),都曾让手机市场一片沸腾,而对于很多朋友来说,直板手机并不是他们最好的选择。

  对于美丑这样的认识,本来就是仁者见仁的,也许你认为不错的直板机型,在其他朋友眼里就是没有创意的砖头。在现在的市场上,翻盖手机受直板机的压迫,产品并不是很丰富,但朋友们的需求是第一位的,本着寻找理性性价比最佳出路的态度,我们将本次导购的价格锁定在1500元级别,这个级别可以满足非常多的普通手机消费者,并且这个价位的手机大多保值能力较强,不会出现大幅度跳水,而让购机者后悔不已。

  对于人机操作界面,大家也都是表现出极大的关心,关于流行我们还是要坚持下去,因此将主流65K色的屏幕结合起来,也就有了本导购的存在。挖掘最新手机资讯,体贴消费者每一秒动态,提供最有价值的机型选择。



摩托罗拉 V180(资料)

  看到这款手机来自V系列,大家自然知道它的外观应该是摩托经典的翻盖设计,机身设计持简约态度,手机包装盒中赠送了红色的面板,我们可自行更换。V180采用了65536色的CSTN屏幕,支持7级的对比度调节,外屏幕单色。

  V180配置24和弦的铃声,独立的扬声器配合演绎,MP3铃声也出现在了V180身上。支持MMS、JAVA,也可以通过USB数据线接口方便我们与个人电脑进行数据连接。这款手机内置了梦幻水晶,MOTO都市,大富翁和MOTO校友录四种JAVA程序。



LG G610(资料)

  作为LG推出的第一款瞄准GSM低端市场的手机,G610的主要目标群是学生、自由职业者和追求时尚的消费者,而其注重实用的整体风格也必将会受到年龄层次在18~29之间、注重手机基本功能的公司人员的青睐。G610给人的手感相当舒适, 当有来电的时候, 七色彩灯和边框和着32和弦铃声一起闪烁。

  LG G610采用了可视面积为1.89英寸的128×160像素65536色STN屏幕,内置32和弦铃声;支持红外、JAVA 2.0。这款手机由于近日才推向市场,功能显得更主流,1350元的市场价格更是让性价比大幅度提升。



西门子 CF62(资料)

  采用挂扣设计的CF62也是这个级别手机的不错选择,非常的精细,相比于Z208的挂扣,CF62表达出来的是一种金属质感和稳重的混合。采用无天线的贝壳式对折设计,该机侧闪灯设计非常有匠心,体现一种灰色的时尚。

  采用分辨率为128×128像素的65536色CSTN屏,还特别为眼花的老年用户提供了大字体显示的选项,16和弦铃声。支持彩信,配置了MIDP2.0版本的K-JAVA平台,CF62可以大大扩展娱乐以及应用能力。该机为我们提供很多处可以DIY的地方,同时不失去稳重。



飞利浦 FS636(资料)

  飞利浦近一段时间,连连发力,推出一系列中低端产品,而这些产品以翻盖机为主,636就是其中性价比不错的一个。机身与折叠设计简约至上,给人一种超凡脱俗的感觉。

  飞利浦636的内屏采用了镜面镶嵌式设计,65536色CSTN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28×128像素,铃声仍沿用了32和弦,同样拥有飞利浦独有的BeDJ混音功能,可以加强效果。支持最高速的GPRS Class 10网络连接。



明基 S660C(资料)

  明基电通在电脑方面的名气相信大家都知道,但在台湾它已经拥有长期制造手机的经验。明基 S660C整体设计非常清雅,外壳可以作为镜子使用。S660c的屏幕使用分辨率为128×128的65536色TFT液晶显示,色彩表现自然优于CSTN屏幕。

  采用40和弦的铃声单元,还为用户添设了来电管理功能,可以最大限度地避免了不必要的骚扰,文本短信息输入采用的是流行的T9法。总体来说,这款手机设计的比较时尚,更适合女性朋友使用。



大唐GX10N

  也许你对大唐这个品牌的认知度并不是很高,但这款手机是大名鼎鼎的夏普GX10的升级版,并且是贝克汉姆曾经的爱机。这款手机体积比较大,屏幕宽大,采用65K色TFT屏幕,16和弦铃声,配备11万像素的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尺寸为288×352像素的照片。

  GX10N支持红外传输,作为一款性能出众、拥有精良做工和多项体贴设计的国产手机,GX10N通过夏普公司提供的技术支持处处流露出大厂商出品的典范。

  总结:本次导购选取的六款手机在性价比方面都非常出众,成为这个级别的中流砥柱,关于性能方面大家已经可以从上文看出,至于哪一款更适合你,就要见仁见智了。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5209.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