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MP3放在MMC卡子文件夹里也可播放
2004-09-07 02:17 出处:不详 作者:
  给大家介绍一种方法,可以令诺基亚 6230(资料)的MP3文件放在MMC卡的子文件夹里面照样可以播放,下面我试验的详细步骤:

  首先要确定你的机器安装了安装了PC套件和MMMB2.2V软件,然后用数据线或者其他设备把电脑与手机的连接起来。

  1、在mmc卡里面建立了一个文件夹,起名为“Music”,然后用诺基亚的pc套件往里面copy 三首歌曲。

  2、然后用pc套件中的《诺基亚音乐管理员4.0》,在“曲目或播放列表的标题”的空白处点击一下,点击菜单 - 编辑 - 新建播放列表。随便起个名字(例如:Music_01),但是不要用中文。

  3、打开MMMB2.2V,选择左边目录列表的PlayList,单击,然后右边的文件列表会出现刚才新建的“ Music_01”,单击这个文件夹,下面会出现列表的详细清单(如果没有往列表中添加曲目,则列表内容为空)。

  这样就可以实现把MP3文件放在任何一个新建的子文件夹里了。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5198.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