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消除三洋820的快门音
2004-08-28 08:25 出处:不详 作者:
  我们在使用三洋 820(资料)拍照时常常遇到这个问题,即使你把系统铃声设置为无,把按键音关闭,都不能阻止SCP820在拍照时候发出声音,让人觉得不爽。不过不用烦恼了,今天我就教大家一招怎样去掉SCP820快门音的方法!

  首先进入“拍照模式”,选择功能键,选择“相机设置”,选择“快门音选择解除”,这个时候你看到“设定”、“解除”,这时我们选择“设定”,选择“我的声音”(录制一段不容易被人注意的声音或者是空白声音),这样就......等于没有声音啦!!

  接着我们退出拍照界面回到待机界面,按左边第二侧键,选择“录制自声”,按“OK”开始录制,过了5秒就按“OK”结束录音,这个时候提示你是否继续录制,选择“否”。之后在我的声音文件夹中给这个声音文件命名。

  接着退出录音界面,再回到拍照模式,在“快门音设置”中选择“我的声音”,再选择选择刚才录制的“无声”录音就可以了。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5115.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游戏:《丛林大作战》
·下一篇文章:N-Gage不用耳机听收音机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