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500元级学生手机导购
2004-08-18 06:22 出处:IT世界 作者:
  一直以来,新机、多功能手机都是大多数消费者所追求的理想机型,而低端手机多数考虑到产品成本问题,在功能上也显得颇为单薄。但是对于购买新机要求不高的消费者而言,一款手机最重要是可以通话或发短信息,当然价格也要够便宜。

  我们全心全意为广大读者搜集500元级的手机,力求为即将购买新机的朋友提供一份可以将购买新机的开支推至最低限度导购指南。


摩托罗拉C201

  摩托罗拉C201采用了直板设计造型,维持了摩托罗拉一贯的C系列设计作风,同时又突出其清新之余且又显得可爱别致的风格。84克的机重握在手中非常轻巧玲珑。摩托罗拉 C201仅仅配备了绿色背景灯分辨率为98×64像素的单色屏幕,但却一点也不比色彩鲜艳的彩屏手机逊色,相反显得更有特色,深得女性们的喜欢。摩托罗拉 C201仅提供了27首普通的铃声,不过好在音量响亮,同时也提供了5个自编铃声空间。不过短信息方面暴露出低端单色机的缺点,信息输入选择慢、不具备短信息空间等等。摩托罗拉C201也仅仅可以存储100条电话本容量,容量偏小。但内置了变形龙、五子棋、推箱子3款游戏,耐玩度还算不错。

  点评推荐:作为一款500元价位的机型,我们更看重的是它的通话功能,而摩托罗拉 C201保持了摩托罗拉优秀的通话功能,且娱乐性还算不错,同时外观娇小可爱,颇受女性朋友喜欢,是一款比较值得女性朋友选购的机型。

参考价格:568元



诺基亚 2100(资料)

  诺基亚 2100除了延续诺基亚时尚可换外壳的特色,还颇具创意的使其后盖可以插放用户自己喜爱的图片或照片于其中。诺基亚 2100屏幕使用了分辨率为96×65像素的单色屏,背景灯为耀眼的亮白色,夜晚显示还颇为出色。同样使用了单音设计,可选铃声35首,支持无线下载铃声图片(屏保)等,支持短信群发、EMS短信和超长短信,机身可存储100组电话本空间,内置游戏贪食蛇2、空间大战和五子棋3款游戏。

  点评推荐:诺基亚 2100 的设计特色在于简单、符合人体工程学,而背盖相框也显得非常有个性化,颇适合年轻人使用。

参考价格:588元



西门子1168

  西门子1168是一款外观圆头圆脑的直板手机,整机颇具手感。由于是一款低端手机,因此西门子 1168仅仅采用了单色单声设计,分辨率为101×64像素的单色屏幕,可选择大字体显示,铃声则内置了16首普通的铃声,可自编铃声4首,支持 EMS 和SMS短信功能和中文短信息群发,并可以让用户在传送文字短信时附加图像及声音,机身可存储50条电话本容量,内置了搬运小子、全球射手、搬箱、打地鼠4款游戏。玩游戏时还可设定声音、夜光照明、振动等多种模式。

  点评推荐:西门子1168可换6种彩壳,完全可以改头换面。同时还具备自动关机功能,人性化十足,蛮能吸引用户喜欢,如果要购买廉价手机的朋友就要抓紧时机了!

参考价格:580元



康佳 5238(资料)

  康佳 5238采用翻盖设计风格,整机尺寸为106.5×43×17.6mm ,重量为80克,使其成功捕获很多年青人的手。康佳 5238同样采用了单色单声设计,屏幕采用了分辨率为112×64像素的单色屏,背景灯为绿色,康佳 5238可选31首普通的铃声,支持自编铃声5首,而且自编的铃声还能以短消息的方式发送给朋友,与友人亲戚分享,同时支持从网上下载的铃声。机身提供了250条电话本容量,支持短信群发,康佳5238配备日历和区号邮编查询功能,一定能满足你的不时之需。支持自动开关机功能,同时具有关机闹钟功能,内置多款游戏。

  点评推荐:康佳 5238拥有独特而且方便实用的功能,可以查询国内邮编、电话区号以及世界时区,多达150年的阴阳历互换功能,完全体贴国人的需要,同时价格便宜,对于要求不高的朋友可以考虑选购它喔。

参考价格:588元



TCL Q515

  TCL Q515(资料)外观采用了时尚娇小型的直板设计,屏幕使用单色屏,可选铃声30首。内置电子字典供包括CET4,CET6,TOEFL,GRE等词库共13000余条词汇。机身可存储多达100条短信息,支持SMS短信功能和中文短信息群发,电话簿可存储200个电话,支持多组闹钟功能,含一次/每日/每周/每月,并且可在关机状态下使用。支持来电防火墙,内置俄罗斯方块和打砖块2款游戏。

  点评推荐:TCL Q515的外观显得比较适合女性使用,时尚娇小,实用性还可以,还有背单词的功能,对于学生来说,真的是可以随时随地学习英文喔。

参考价格:588元



熊猫 GM818

  熊猫 GM818(资料)采用了直板设计,整机尺寸为91.7×41×17.5mm ,重量为59.5克,显得轻巧、时尚。作为一款500元级别手机,熊猫 GM818同样仅仅使用了单色单声设计,屏幕分辨率为101×65像素,内置了90多种新颖生动的图片和15段响铃音乐,可以利用音乐编辑器,自由地编制响铃音乐,用在短信中或设为来电铃声。支持短信群发和EMS画音短信,机身可存储250个电话,内置速写板,当在通话期间,用户可以直接使用数字键输入号码,通话结束后,该号码仍显示在屏幕上。内置多款游戏,支持WAP1.2.1浏览器,同时还支持来电防火墙。

  点评推荐:熊猫 GM818拥有时尚的外观和实用性的功能,支持移动聊天功能,实现网上冲浪,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直板手机,支持来电防火墙也可以轻松避免不必要的打扰。

参考价格:500元 

总结

  通过对以上6款500元级手机的介绍,我们发现这些机型均使用单声单色设计,硬件配置上没有什么特色,不过我们也发现了这些机型均有着不错的实用性和娱乐性,而且各具特色,对于对手机功能要求不高的朋友,可以考虑选购以上这些机型。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5002.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