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索爱P910简单试用
2004-08-15 03:10 出处:网易 作者:


  索爱的风头可谓借着索爱 K700C(资料)的上市确实红火了一把,也让索尼爱立信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不过来自市场的竞争依然异常激烈,没有连续的声势是很难维持一个品牌的生存的。虽然突如其来的K500C也带来了一阵的骚动,但是始终缺乏强大机能的保证,还不能作为抗起索尼爱立信旗帜的产品。其实真正为广大消费者所期待的只有索尼爱立信的两个名字:索爱S700和索爱 P910(资料)。这两款呼之欲出但是又毫无头绪的手机型号实在令人望穿秋水,这也许也是索尼爱立信产品之所以能够这么诱惑人的原因之一吧。

  索尼爱立信P910在最初的发布时就已经表明将会推出三个版本,P910i (900/1800/1900 MHz), P910c (900/1800/1900 MHz)针对中国大陆, 还有P910a (850/1800/1900 MHz) 针对北美和拉美,为了满足不同的语言需要,在最有特色的键盘部分将有五种不同的选择:QWERTY, QWERTZ, AZERTY, Russian and Greek。

  在基本的外观上,索尼爱立信P910和同门P908可谓有相当程度的相似,除了键盘部分差别外,在未开机的情况下两款型号几乎难以辨认,只有明显的QUICKSHARE字样说明了P910的改进。150克重的索尼爱立信P910拥有115×57×24mm的宽大三围,在手机中依然算得上是庞然大物,但是从P908的热卖来看,真正需要和选择这款机器的消费者,对体积这个考虑因素明显是次要的。

  翻开索尼爱立信P910的键盘,显露出来的才是其真正的“内功”——一副齐全的英文键盘。这种内外双键盘的设计也许并非索尼爱立信独创,但是应用在P910上面可谓颇为恰当,作为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对信息的输入自然有非常大量的需求,而无论手写功能如何的完善,键盘还是日常使用最为熟悉和容易掌握的。

  经过了简单的试用,发现索尼爱立信P910的按键手感还算清晰,不过没有对于手指宽大的用户而言,的确需要时间适应。当然,除了使用键盘,手写输入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且在索尼爱立信P910上面,使用了素质更高的26万色TFT彩色屏幕,在目前的索尼爱立信甚至其他品牌中也算是顶级的配备了。但是不可忽视的是索尼爱立信P910使用的是宽大的手写输入屏幕,其实际的价值的确不可令人忽视。

  在屏幕的显示效果方面,26万色TFT彩色屏幕带来了质的提升,而且208×320像素的分辨率也保证了显示的细腻程度。在如此宽大的屏幕面前欣赏到如此出色的画面,目前看来只有索尼爱立信P910能够胜任了。



  在手机的实际功能方面,由于还不是正式上市的版本,所以在众多实际的配备方面还不敢妄下定论,不过64M的机内内存应该是标准的配备,另外随机将赠送32MB的记忆棒;而手机本身可以支持最大1G的扩展外存。

   在其他的功能方面,索爱 P910相对索爱 P908(资料)的改进并不明显,内置MPEG4/MP3 播放器、基于Symbian 7.0的UIQ用户界面、有 / 支持免提扬声播放MP3音乐以及电影 / 支持蓝牙耳机、30万像素可拍摄数码视频和静止画面的摄像机、MP3音乐文件用作铃声等功能都非常齐备。

   虽然只是一次对索爱 P910简体中文版本的短时间亲密接触,但是其强大的机能和优秀的显示效果令人难忘。虽然目前其正式上市的日期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索爱 P910将会为消费者所带来的还是非常值得大家去等待的。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969.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西门子SL65抢先试用
·下一篇文章:三星X839抢先评测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