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LGC610低价出击拍照手机市场
2004-07-14 08:26 出处:LG 作者:
 

  LG移动电话,在取得世界排名第五、CDMA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经过半年沉淀后,石破天惊般率先推出质地精美、配备30万像素CCD摄像头,且上市价仅为2000元左右的拍照手机LG C610。承袭韩系手机有口皆碑的精美做工、时尚设计,加之如此诱人的价格,LG C610尚未上市,便已经引来众多消费者问询等待。而作为向来专注高端精品市场的LG,强势推出如此经济型的C610,实为打破目前30万像素级产品市场僵局的重大举措。

  分析市场上同类手机价格,与LG C610同等配置级别的手机目前至少都在3000元以上,C610仅为2500元。而且,按照市场通常规律,新品上市一段时间后,都会有一定价格下调空间。难怪,C610推出的消息一经发布,便引来手机爱好者和换机一族趋之若骛。

  单纯的低价,只是C610大热的表面原因,C610真正的杀手锏还在于其低价后的顶级配置。单从配置功能上看,C610绝对算得上是一款高端CDMA机型,几乎涵盖同类产品中所有最主流的配置。

  C610内屏采用26K TFT 液晶幕——这是如今最为高端、能全面提升画质和色彩显示的一种配置。而以实用为主的外屏也采用了主流的4灰度STN,与C610的流线形身材相配合,精致而顺滑。
  
  在摄像功能方面,C610内置了30万像素的CCD摄像头——属于高端机型的通用配置,而且C610还采用了独特的ADC高新技术,可以使图像的显示更加清晰自然——这一点可是一般高端机没有的功能。另外,C610还具有15张连拍和8倍数字变焦功能(普通高端机一般是4倍变焦),内置高亮度闪光灯。这些摄像功能配置,使得C610具有了堪与数码相机相媲美的能力,无论距离远近,无论光线明暗,或者是拍摄动态景象,C610都能游刃有余,拍出色彩绚丽、清晰自然的照片来!

  娱乐方面的功能,要音乐,C610有40和弦铃音,还特别配置了“超大铃选择”功能,不仅保证你可以听到圆润饱满的完美铃声和音乐,还能在嘈杂环境下使你不至于忽略来电;要游戏,C610内置2款趣味游戏,还能通过下载功能,汇集更多精彩游戏;要个性,C610具有LG独创的来电卡通肖像显示系统,在电话簿中每一个姓名后面,都有一个可编辑的“肖像”选项,提供了丰富的3d/33.shtml' target='_blank' class='article'>3D个人形象设置,其中“中国特色秀”卡通肖像为LG新增的趣味选项。

  通过设定,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将电话号码与每个设计的个人形象锁定。这样,一旦这个号码呼入手机,你就能看到那个生动熟悉的形象了!够酷够个性,更添使用乐趣!当然,个性不仅体现在“卡通”肖像选择上,C610还具有“我的菜单”选项,可以让用户根据爱好随心所欲的设置手机菜单,让个性化需求得到更充分的满足。

  在其他的实用性能上,C610还具有群发短信以及支持联通增值服务等,包括神奇宝典、互动视界、联通在信、掌中宽带等众多的无线网络功能及定制服务等。可以说,仅从功能上来看,C610应当属于CDMA高端机型中的领先者。

  由此可见,C610的拍照功能和配置可以媲美主流拍照手机,而C610的低价格则使这种主流功能具有了极大的普及性,因而也使得C610具有了其他同类产品一时间无法超越的高性价比。从这个意义上来讲,C610的出现无疑将对拍照这种时尚手机功能的迅速普及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推动30万像素级拍照手机在短时间内真正成为一种主流。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698.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