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TCL和MS合作e777今年10月上市
2004-07-09 08:57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上周上市的TCL E767(资料)采用了26万色TFD内屏、Web浏览、无线下载、手写输入、在3D方面也有比较不错的表现,遗憾的是它只提供了照像功能,但还需外接相机。

  TCL的e7XX系列为TCL专为PDA市场推出的高端PDA功能手机,TCL E757(资料)在2003年9月上市引起轰动。



  而今次我们得到消息,TCL与微软合作的首款SmartPhont手机即TCL神典系列的e777,将于今年10月上市。e777手机采用了微软操作系统,同时集成了很多先进功能。按照TCL的设想,其会成为TCL未来相当长时间的一款主力手机。

  关于e77的配置,可能会采用大屏幕,同时整合进拍摄功能采用30万以上像数的摄像头。外观方面仍保持TCL的一贯的轻薄大方的设计。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645.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