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摩托罗拉E398韵律灯光的真正用法
2004-07-04 02:06 出处:友人社区 作者:
  摩托罗拉 E398(资料)韵律灯光的真正用法


  我将模式设置:脉搏,延时:3分钟,灵敏度4,返回后就等着可是很长时间过去了也没什么反应,再进入个性化设置里去看韵律灯光设置竟然返回了默认设置模式:关闭,延时:5分钟,灵敏度5。我试了N次也不能让韵律灯光发挥作用。一般的功能设置好了都能保存设置,可是韵律灯光设置好了过一段时间再去看就会回到默认的设置。想了很久也想不通!

  经过仔细的观察我发先到当你设置好韵律灯光后,回到待机屏幕会看到在网络标志下面显示“韵律灯光设置N分钟”,N当然是指你设置的时间,这个时间会慢慢的减少就像倒记时一样。在这个时间显示的时候你进入韵律灯光设置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设置没有被恢复默认数值。当这个时间倒数到0后,你进入韵律灯光设置菜单就可以发现你自己的设置已经恢复了默认值。到这里我终于搞清楚了韵律灯光的设置为什么不能保存了。可是他到底起什么作用,为什么时间到了也没亮过呢?不管我在韵律灯光启动的时候放铃声还是放音乐他都一点反映也没有,气的我敲了一下他的后盖,这时键盘灯和闪灯竟然亮了一下,我终于明白了是怎么回事了。我把电脑音响开到大声,把手机的韵律灯光设置打开把灵敏度设置的搞点放到音响旁边,键盘灯和闪灯竟然跟着音乐的节拍闪动起来真是十分的有趣。

  原来这个功能是让你的手机炫的与众不同,韵律灯光可以跟随声音和节拍有节奏地跳动。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596.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