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诺基亚N-Gage图片短信息应用技巧
2004-06-30 06:58 出处:友人社区 作者:
  诺基亚 N-GAGE(资料):为了节省pc的内存,我把原机C盘下的图像全部都删了,有一天我用FILEMAN对比C盘和Z盘,发现有几个OTA文件(路径:Z:/NOKIA/images/pictures),就把它搞到了C盘相应目录下,结果发现在用N-Gage发送短信息时可以插入图片短信息了,短信息就是那几个OTA文件。

  后来在电脑上一看,全是256字节,我想能不能用电脑编好后放到手机上用呀,OTA文件是NOKIA手机的通用文件,我就想能不能自己设计一些图片。于是到网上找了一些相关的软件:logomanager 、PCSUITE。我先用logomanager设计好图片后,把它另存为 OTB 文件,再直接改为OTA后,传到手机的MMC卡上,再用FILEMAN打开,然后选择“send via text message” ,就可以给朋友们发送自己设计的图片了,并且,还可以给不支持下载功能的黑白N机做待机图片呢!

  需要说明的是,发一次的图片相当于256个字节,大约等于三条短信。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558.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小知识:手机电池
·下一篇文章:三菱M350轻松上传txt文本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