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波导V5500手机外观初评
2004-06-16 02:16 出处:it168 作者:
  今年,波导手机不断有新产品上市,而且它的新机上市速度也是比较的惊人的。在这样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中,波导又推出了一款新机型—波导 V5500(资料)手机。作为波导公司今年上半年大众化上市机型中的代表机型之一,V5500小巧的外观和精致外型设计思路还是十分的吸引人的。从这款手机的外型上看,V5500手机依然沿用了波导手机一贯的良好做工。



整体

  波导 V5500手机采用了双屏折叠式的设计思路。在外型设计上,V5500手机采用了棱角的处理方法,使得这款手机的立体感很强,棱角处的制作也还是比较坚固的,而且拿在手中的感觉好是很好的,这样的设计使得机身具有了时尚、简约的气质。波导 V5500手机在颜色处理上也是刹费苦心,色彩搭配非常合理,采用了黑色、银色和抛光银三色相结合的色彩搭配方法,使得这款手机具有了很强的另类色彩,突显用户的个性。手机的外壳采用了烤漆和磨沙的制作工艺,这使得这款手机的手感非常好。同时V5500的外型设计还是十分俊朗小巧的,它的体积只有74.2mm×41mm×19.5mm,重量(含电池)也仅为64.5克,不论是装在口袋中还是放在书包中都是很合适的。做工方面也是用户比较注重的问题,这款手机的做工还是比较出色的,整个手机接缝的紧密度很好,转轴的力度和弹性也是非常好的。这样的款式还是比较适合现在追求时尚的青年们的。



正面

  手机的正面采用了三种不同的颜色和材质进行组合,使得手机正面的的层次感还是不错的。波导 V5500手机的外屏采用的是单色屏幕,显示字体的能力还是比较强的,文字显示的很清晰,在柔和的淡橘黄色背静灯的衬托下,用户可以清楚的看到信号、时间等信息。手机的指示灯位于屏幕的上方,在来电时,指示灯会发出红、绿、蓝、黄等颜色的7彩指示。在屏幕和指示灯的中间位置上,印有“BiRD”的标志。

两侧

  波导V5500手机的两侧还是非常洁净的,只在手机的左侧设置了一对用于调节音量的快捷功能键,同时这对快捷功能键有点亮外屏的功能。

顶部和底部

  这款手机的顶部和底部也都采用了简约的设计思路,在手机的顶部,为用户留有挂绳空,用户可以在此悬挂一些自己喜欢的饰品,以表现自己的个性。这款手机的外置天线设计还是比较突出的,采用了扁长行型的设计,应用了黑白两种颜色,这种天线的设计方法使得手机的顶部充满了时尚、另类的色彩。充电接口依然传统性的被安排在手机的底部,但没配有橡胶性保护塞加以保护,在这点的设计上,还是比较的遗憾的。

翻盖(内屏)

  手机的内部屏幕采用了65536色彩色屏幕,屏幕的整体显示效果还是很好,图片和文字的显示都很清晰、细腻。内部屏幕的色彩表现力也很好,不同颜色之间的层次感分明,给用户带来不错的视觉感受,在屏幕的四周镶嵌了一圈抛光银的金属。屏幕的上方是听筒,听筒的音量还是可以的。

翻盖(转轴)

  波导V5500手机转轴的设计也是很好的,在闭合上翻盖时用户会听“咔”的一声,这可以明显的让用户感觉到波导V5500手机转轴的力度和紧密程度都还的不错的。在转轴上印有明显的“BiRD”标志,这也突出波导的品牌效益。

翻盖(键盘)

  这款手机的导航键采用了半椭圆的设计思路,快捷键和接听键紧紧包围着导航键,所以他们之间的距离不是很大,使得功能键区相当紧密。

背部

  这款手机背部的设计还是比较整洁的,没有多余的点缀。这款手机采用了电池与后盖一体化的设计,在取下电池后,用户可以清楚的看到SIM插槽和与产品有关的信息,这款手机的SIM卡插槽设计的还是比较合理,只需把SIM卡放在卡槽上,拉动金属片即可把SIM牢牢的锁在SIM卡插槽中。

电池、充电器

  这款波导V5500手机为用户配备了一块3.6V 550mAh的锂离子电池,在实际应用中,这款手机的待机时间可以保持在3天左右,通话时间可以在180分钟左右。如果长时间将手机处于通话状态或是其他工作状态,待机时间会相应的有所减少。同时这款手机还配有旅行式充电器,其重量和体积也都是比较适合用户出门使用的。

小结

  波导V5500手机采用了双屏折叠式的设计思路,棱角的处理方法使得手机的立体感很好,天线也设计得比较有特点。从整体的外观设计来看,这款波导V5500手机的设计还是比较时尚、俊朗的。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442.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诺基亚低端新折叠机2650
·下一篇文章:科健K520的完全评测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