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扩展摩托罗拉C650的内存
2004-06-16 02:05 出处:友人社区 作者:
   摩托罗拉 C650(资料)上市有一段时间了,我买了一台,发觉MOTO c650的内存非常小,只有1.2M左右的内存空间,对我这个资源耗损大户来说,实在是难满足我对空间的要求。

  经过网上朋友的介绍和讨论,我试着为我的C650扩展空间,首先做一下主清除,此功能用于将所有选项恢复为出厂时的设置。但解锁密码,保密码和累计计时器的设置除外。使用此功能后将删除所有下载的图片,动画和声音文件,同时清除所有用户所作的设置和输入并存储在话机中的信息,包括电话本和日程表条目,一旦这些信息被清除,将无法恢复。

  但是有一些东西是清除不了的,存储在 SIM卡上的信息不会被删除,下载的JAVA程序和遊戏也不会被删除。然后再利用软件删除其他一些无用的文件,就可以顺利将内存扩展到2M以上。

  这样的话摩托罗拉 C650的空间活生生扩大了5份之2,保存的东西也可以增加很多。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440.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