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C550的AMR文件设为铃声的技巧
2004-06-14 01:59 出处:友人社区 作者:
买回数据线后,终于能自由上传我喜欢的真人铃声了。

早听说摩托罗拉 C550(资料)不能把AMR设为铃声,在铃音列表里也看不到AMR。但是,一次无意中,我设定的MID竟然变成了另一首AMR。后来,经过我的测试,发现只要使用一定技巧,就能把AMR设定为铃声。

媒体中心的声音列表是按字母排序。

假如里面有如下几个文件:

1、A.mid

2、C.mid

3、F.amr

4、G.mid

在铃声列表里面能看到1、2、4。首先把C.mid设定为来电铃声,然后用数据线上传一首B.amr上去,删除MyToneDB.db。关机重启,媒体中心的声音列表就变成了这样:

1、A.mid

2、B.amr

3、C.mid

4、F.amr

5、G.mid

其中第二个位置由C.mid变成了B.amr,而来电铃声也相应的变成了B.amr。

其中最重要的是删除MyToneDB.db。在我第一次无意中发现这个技巧之后,马上上传几首AMR,但设定的铃声没有改变,就是因为忘了删除MyToneDB.db。今天突然想到,插上数据线删掉MyToneDB.db,结果铃声就按我预想的改变了。

据我推测设定的铃声可能是纪录铃声在MyToneDB.db中的位置,而不是专门指向某个文件。MyToneDB.db改变了,就造成了铃声的错位。

现在大家要做的就是想尽办法安排铃声顺序了!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415.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