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2100所遇到的不方便之处
2004-05-25 10:38 出处:友人社区 作者:libra05


  首先诺基亚 2100(资料)是一款大众化的手机,由于其质量有保证,加上其可换外壳,因此受到许多人的欢迎。成为一部经典手机。但再好的手机也有缺点,以下就是几点:

  第一、电话本管理上只可以支持姓名查找,这种方式太少了,要是哪个人想查有什么人用CDMA的,那么就无法知道,所以应该支持电话号码的前几位的查找,还有不支持区号查找。只有已经拔电话的快捷键,没有未拔电话和未接电话的快捷键,要进入主菜单,很麻烦。电话本上不可以从卡上移到话机上或从话机上移到卡呀,只可以复制。存电话时只能按预先设置的存,比如原先设置手机,那么就永远只能存手机,想要存卡上又要重新设置,很麻烦,提议凡是存号码时都提示是存卡还是存话机。

  第二、没有短消息的快捷键,这是不应该的,还好在主菜单内,短消息在第一项,有一点弥补。短消息无法直接删除,要先阅读,实在不方便,而且不支持全部删除。短消息输入时,会有联想字出现,原本是好事,但是没有相应的数字键,要一个一个的按,直到选定某个字,实在不方便,大大的减少了输入速度。键也多按了几次。虽然符号有快捷键,同理,符号还是没有相应的数字键,虽然有换行,换页键,但是没有数字键要选一行的最后一个符号还是按个半天,增加按键的次数不得于键盘的保护。

  第三、其它的有背景灯无法关掉。没有内置电池以致换电池都要重设时间,虽然动作快点不用,但仅仅换个电池就要这么麻烦,何必呢。电池是在机子内部,换的时候都要拆开来,这难免会让灰尘跑进去。而且外壳不紧密,按压的时候会有声音,应该是换电池换出来的。待机显示时无法显示星期,日期,这是最大的失败。难道连看星期都那么麻烦吗。

  诺基亚说以人为本,但有时也不见得,或许这机子符合欧洲人使用,但是既然来中国了就要符合中国人的需要,希望以后有所改进。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298.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