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T628快速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2004-05-21 11:34 出处:友人社区 作者:
  当用你的索爱 T628(资料)进行GPRS上网时,遇到一些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的WAP网站时,就需要很繁琐地把每个字母依次输入,要不停地按住“+”、“-”键。我想到一个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将自己的用户名或密码自定义为一个英文单词,就可以用英语输入法像输入单词那样只需输入前几个字母便可以选择到自己的用户名或密码的单词了。具体方法如下:

  首先进入任一输入界面(如写新短信),长按“#”键切换至英语输入法,按“更多”选择“拼写单词”,用最原始的方法将你的用户名或密码依次输入,按左软键“插入”,这时,你刚输入的那些字母便被定义为单词而存入“个人字典”中。
  
  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就是在输入密码时一定要区分大小写(密码是区分大小写的)。因为在“标准abc”输入状态下,输入的首字母可能均为大写,这样在存入个人字典中的单词也将会出现第一个字母大写,那结果就......所以一定要细心点!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257.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