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网友谈E365的八项缺陷
2004-05-15 12:20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海涛
  摩托罗拉 E365(资料)近日降价幅度不小,现在零售实际卖价已经低至1700元了。作为TFT彩屏的拍照机,并且价格步入低价机行列,显然是选购的重点考虑对象。不过也有网友对E365有抱怨哟。看看这为朋友怎么写的吧:

  购机数日,对小E有了些理性的认识,总体感觉不错,但机无完机,缺点总是有的,在此列出,供准备购机的朋友参考:

  1.彩屏效果不错,但从正中间看效果却不是最好的,最好的角度是中间偏左一些,这时看到的色彩才真实。估计是设计问题。

  2.铃声下载有限制;每条50K以下,想下载完整的人声歌曲就别想啦,最初是WAP上网下载时发现次问题的,本以为用数据线可能有改观,结果…………55555

  3.信号不是太好,摩记手机的内置天线技术比不上诺基亚,同一张SIM卡在同一地点信号绝对是诺基亚好。我的手机还出现过通话中突然没信号的事。不知是不是普遍现象。

  4.通话音量小,许多网友都反映E365的听筒音量小,我表示同意,可能与听筒功率有关,E365上的听筒功率太小,即使人为加大功率,听见的也只会是破音,看来想通过软件版本升级改善此缺陷的朋友得失望了。

  5.整机反应慢,不过时间久了可以锻炼耐性,呵呵。

  6.不能象T720那样自定义菜单布局,感觉不是很方便。

  7.屏幕非纳米材料制成,易磨损。

  8.按键声音响,啪嗒啪嗒的,几乎盖过按键音。(正好可以关闭按键音,省电。)

  如果你能接受以上缺陷,那么E365绝对是你的不二选择!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201.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