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学校
LG6760实用快捷功能一览
2004-05-11 13:28 出处:友人社区 作者:水中落叶
  通过一段时间的使用,现将LG 6760(资料)几个比较实用的快捷功能汇总出来,以方便大家的使用,并提高大家的使用效率:

  1、对于一般的菜单操作,传统的操作方法是先按菜单键,然后用上、下方向键移到我们所需要的菜单上,最后按确定键。对于自己的爱机而言,反复使劲的按方向键无异于刺伤自己的心,真害怕方向键由于频繁实用而早早的“寿终正寝”。

  而对于6760来讲,我们可以按下“菜单”键后,直接按下所需功能所对应的数字键即可进入该菜单。举例说明:比如我们要进入“设置”菜单,该菜单所对应的序号是6,我们就完全可以只按两下键(菜单——数字键6)就可以进入“设置”菜单。这样就避免了重复按方向键带来的繁琐。并且总菜单下的子菜单也可按此方法操作。

  2、可以将你常用的菜单选项移入“我的菜单”项里。这样就可直接按“我的菜单”键进入常用功能了。(具体操作可参阅说明书)

  3、当来新短信时,按下手机侧键的下键接可以直接阅读短信(上键无效),从而实现不翻盖阅读短信的快捷。

  4、对于喜欢用手机上网的朋友,可以通过菜单——联通无限——书签,将你喜爱的网址增加近书签,然后再将“书签”项移至“我的菜单”,这样,每次上网时只要按下“我的菜单”键,选择“书签”,就可以快捷上网了。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156.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LC5150说明书的补充
·下一篇文章:TCL198发布:名表CDMA机型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