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CA6真那么好吗?网友反对
2004-05-11 12:58 出处:中国手机在线原创 作者:网友评论


  夏新 CA6(资料)上市后,网上一度充斥了吹捧的文章,其实我觉得这款手机完全并不是那样的。我来说几个CA6的缺点吧。

  第一、夏新 CA6没有外屏。想象一下折叠机没外屏,来电、来短信多么不方便。我觉得这完全是CA6设计者“偷工减料”削减成本。

  第二、这款机子大约是恒久系列的软件+A6系列的外型。有种“老瓶还装老酒”的感觉。

  第三、CA6居然不支持JAVA。这样游戏没玩了、软件也无法下了。如何体现娱乐和商务?估计还是为了使价格低而故意省掉的。

  第四、价格真的低吗?1680的报价怎么说也算是低档的中端机型或者高档的低端机型吧?没有拍照功能的其他折叠国产机也就是1000多的样子,怎么能说CA6就价格低?

  第五、内屏写的是26万色TFT屏幕。反正中国人最喜欢数字游戏了,你要喜欢,写个1670万都可以。自己用关键是自己看着好啊。CA6的屏幕拿去和三星的26万色TFT对比一下,那完全是地下天上的差距。

  第六、价格太便宜了是不是有失身份?^a^ 你看看写这么高的配置却这么低的价格……,朋友要怀疑你买的歪货哟?——权当玩笑,这一条。

  确实,一份钱一份货,你要想1680买到价值3000元的东西,不是那么容易的哟~~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150.html
本文为中国手机在线独家采写,欢迎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联想LVE600以1200元低价上市
·下一篇文章:二手6688淘机宝典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