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LG折叠手机6760优缺点
2004-05-09 14:01 出处:IT168 作者:鼎然工作室
  作为韩国电子巨人,LG推出的LG 6760(资料)手机将秀外慧中,高贵典雅这些气质结合在自己的身上。圆滑曲线的设计理念,精致小巧的外形设计,时尚与浪漫的气息,是征服现代女性的致命法宝。85×44×24.4mm三围和85克的重量,使整个机身轻盈无限、娇柔无比,尽显精致之美。



  不过,任何一款手机都有自己的优缺点。那么,我们现在就将6760的优缺点概括出来,希望这样可以在大家购买手机时提供有效的帮助。

  该机的主要优点是:

  1、LG 6760采取了圆润曲线和贝壳式的设计理念,机身轻巧,娇小,四个角采用自然的流线设计,下部略宽,而且外屏周围的椭圆形设计也很漂亮,考漆做的很精致。手机整体的时尚气息比较浓厚。

  2、40弦铃声,响亮悦耳,效果优秀。内置五个系列的乐曲。

  3、超大容量的电话簿,可以容纳1000组电话,每组可以记录四个电话,一个电子邮件,一个备忘录,可以设计3D肖像并分组,还可选择保密锁。而且这个肖像支持3D画面。

  4、LG 6760在短信息功能方面备有收信箱,发信箱,收藏夹,互动信箱,语音信箱,草稿箱等,接收到的短信息可以直接存在卡上,也可以选择转存到手机上或收藏夹中。而且LG 6760支持外屏浏览短信功能,非常实用。

  5、LG 6760具有输入联想功能,而且联想内容比较丰富。

  6、LG 6760设置了上互动视界和联通在信的快捷键,而且速度还是非常快的,下载时候也比较便捷。

  该机的主要缺点是:

  1、LG 6760没有“彩e”功能,不可外接摄像头。

  2、由于LG 6760采用了STN彩色屏幕,所以手机整体的色彩表现力就稍微的差了一点,整体亮度也略显不足。

  3、导航键盘的设计过小,这样不方便使用者对其进行很好的控制。如果6760的导航键盘在坚固美观的同时更加的注重实用性,这样会更好的。

  4、中文输入法反应比较缓慢。

  5、内置游戏仅有一款,娱乐功能相对比较单调一些。

  6、铃声和听筒的音量调到最大时都会有轻微的破音现象。

  7、下载铃声的空间太小,只能储存4首,下载图片只能储存3张。

  8、相同的号码进行多次的拨号,未接及已接电话,只显示最后一次的记录,并没有次数显示。

  9、没有录音和免提等功能。

  10、不支持关机闹铃功能。

  点评

  LG 6760圆滑的曲线,精致的外观,时尚的气质,加上40和弦的动感铃声,以及相对合理的价格,对于突出实用性和重视产品性价比的用户来说,应该说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136.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西门子S55存在严重安全漏洞
·下一篇文章:LG新机KP8500简介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