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手机掉漆的处理绝招
2004-05-04 09:06 出处:友人社区 作者:54johnny
  刚买了一礼拜的索爱 Z608(资料),背后喇叭上面就有一小块被碰掉了块漆,真心疼啊:(虽然很小,但自己怎么看怎么醒目,怎么不舒服!今天偶然想到一办法大家来听听……

  我到文具店买了一银色的油漆笔(uni PAINT),以前我只有黑色的,写刻录盘用的,偶尔想到银色的不是也可以在任何表面上写的吗?所以就立刻试了一下,效果很好,一方面可以把掉漆后的白色塑料进行补色,另一方面可以把微笑的凹痕给填满,和我想象的一样出色!!

  结论:由于小Z银色部分是亚光塑料的,所以掉漆面积不大,且痕迹不深时效果很好,基本看不出,但在表面是抛光材料上效果一般,最多只能适应很小范围的补色(我在Z28上做过试验),当然其他类似材料的手机也可以尝试哦:)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083.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三星X608出厂设置详解
·下一篇文章:索爱P908巧用来电防火墙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