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LG8380的快捷功能
2004-05-02 10:02 出处:友人社区 作者:sxxzzjj
  LG 8380(资料) 设置了许多快捷键功能,手机的方向键盘的上键设为了彩 e 快捷键;左键设为了铃声模式快捷键;手机右键设为了短信息快捷键;手机下键为“我的菜单”快捷键。我们可以将平时常用的菜单设定为“我的菜单”。然后从“我的菜单”里面很方便地找到要用的菜单。例如,将“铃声类型”设为“我的菜单”,待机状态下按“菜单”――“声音设置”,选中“铃声类型”,按左上角“菜单”键会出现两个选项,第一项就是“设置为我的菜单”,点 OK ,这样以后按下键就可以轻松找到“铃声类型”了。

  方向键左下角的键为拍照的快捷键,右下角为联通无限快捷键,从这里可以方便地连到“互动视界”、“彩 e ”、“神奇宝典”、“定位之星”和“联通在信”。方向间的中间是“神奇宝典”的快捷键。

  再说一下侧键的功能

  右侧键
  1 、在待机状态下
  打开手机时按一下即可方便地接受短信、邮件,查看日程。
  合上手机时轻轻地按一下,可以使外屏亮起来,便于看时间。
  常按就进入了拍照模式,进入后轻按就是拍照。常按可以退出拍照模式。
  2 、在翻开手机进入拍照模式后右侧键可以设置闪光灯的模式。
  3 、右侧键可以在“数码相机”--“相机设置”--“锁定侧键”中将其锁定,避免不经意间打开拍照模式。
  左侧建
  1 、待机状态下手机打开时可以调节按键音量。手机合上时可以使外屏亮起来。
  2 、来电时按左侧建可以调节铃声音量。
  3 、通话过程中按此键可以调节通话音量。
  4 、进入拍照模式下按此键可以调节影像的正反。

  最后再说一下“*”键和“#”键的功能。常按“*”键可以直接进入振动模式,常按“#”键可以进入锁定模式。解锁的时候初始密码为“ 0000 ”。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075.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