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NEC新机N830试用:你我都百万
2004-04-24 11:09 出处:网易 作者:阿柴
NEC前不久才发布了N8系列的NEC N820(资料)作为接替NEC N810(资料)的主打产品,换上了主流的30万象素摄像头,准备在拍照手机市场上干一番事业。谁知百万象素风暴的来临比以往任何技术的更新换代都要快,诺基亚 7610(资料)、索爱S700等机型仿佛一夜之间涌现,而真机的身影都已经陆续浮出水面,上市的时间也指日可待了。面对这一切,NEC当然不敢坐视不理,130万象素CCD摄像头的拍照手机急促上马,也就是几天后我们收到的这款——NEC N830(资料)。



从N830的型号就可以看出它与N8系列的传承性,身材、相貌、三围、体重……都一脉相承。与N820相比更是相差无几,仅仅让摄像头变得更为抢眼,使之成为整台机的核心。此外,材质方面继续走金属路线,高贵的拉丝、优雅的线条使得N830与前一代相比更加成熟了。无论看外观还是论功能,以它作为N8系列的终结应该是再合适不过了。

N8系列一直是全球通的“座上宾”,通过与运营商的捆绑销售,几代产品都在市场上获得了不错的战绩。N830自然也不会放过这个最好的合作伙伴,“全球通”的标签依然清楚地铭刻在正面最醒目的位置。不过对于这台手机,全球通的用户可能要存入天价的话费作为购机的资本了。

在外屏下方还有一个数字应该引起我们的注意,那就是:1.3 mega pixels。我们都知道,先前出场的几部百万级拍照手机,包括诺基亚 7610,夏普的GX32,象素都围绕着“一百万”,距离相差不大。而N830这个后起之秀则采取了“后来者居上”的策略,一下子冲上130万,与7610相比足足多出30万象素,等于一台目前主流拍照手机的水平!

众所周知,彩信的几十k容量已经无法适应百万级别拍照手机传送图片的容量需求了,所以远程传输对该级别手机来说是个不小的遗憾,幸好机身的右侧提供了数据线接口,可与电脑互联。遗憾的是我们拿到的测试样机并未配备该设备,由于没有找到合适的传输手段,本次试用未能提供该机的拍摄样张供大家欣赏,请各位见谅。

在N830身上,我们领略到了华丽的屏幕、响亮清脆的铃声,以及最引以为傲的优质镜头,但我们也同样看到一成不变的电池,在增加了各种高耗电的配置之后,于N8时代已经捉襟见肘的电池在N830身上只能维持约两天的待机时间。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4020.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