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妙用N-Gage来电黑名单
2004-04-21 21:54 出处:不详 作者:
  诺基亚 N-GAGE(资料)作为完全以娱乐游戏作为卖点的游戏机手机,是诺基亚在这个市场中的重量级产品,欢迎广大用户进入诺基亚 N-GAGE讨论区发表您的意见。

  这里介绍一个N—GAGE的来电黑名单软件,这个软件可以防非法来电。

  1、首先下载“来电黑名单”软件,又名“来电防火墙”,解压后生成SIS文件,复制到MMC卡的根目录,然后,在手机安装:TOOL-manager-找到这个SIS文件—INSTALL。

  2、安装到MMC卡,这样就安装成功了,生成一个BLACK LIST菜单,打开菜单,在STATUS介面下,在右下角,按TURN ON运行它,然后按右方向到RULES介面下,有两个选项,BLACK LIST 选择它并在里面可以增加你不希望打来的电话,这些电话就是黑名单了,另一个选项ACCEPT LIST ,进入里面增加名单,这些就是只能有这些电话可以打进来。这里有一点很重要,这两个选项不能同时运行,否则不起任何作用。这两项后面一个为红灯,另一个必需为绿灯。设置完成后就可以高枕无忧了,黑名单来电时,手机会提示一下,并会记录下来,来电者会被自动拒绝,并只能听到忙音。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3986.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