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诺基亚3100键盘锁定的另类方法
2004-04-19 15:22 出处:pconline 作者:
  诺基亚手机键盘的锁定方法一般为:按“左功能”键+“*”键即可,但是解锁也要重复以上操作才行!但是这样的话有时候有短信息发过来了,还要按“左功能”键+“*”键解锁才能看到,好麻烦、好费力!

  有没有其他更方便、更简单、更直接的方法哩?!当然有啦,就是利用“号码1”与“号码2”的互相切换啦!这种方法既可以起到“锁键盘”的目的,又可以起到“限制拨出”的双重功能噢!

  其实方法非常简单,就是要在“号码1”与“号码2”中互相切换,只要长按“#”键(3秒以上)即可!也可以在“功能→5设置→4通话设置→8用户拨出号码→选择”设定。

  如果选择“号码2”就会有“2”显示在屏幕左上角,这时电话可以打入、但不能打出;选择(默认是号码1,屏幕不会显示)。选择“号码2”时,别人打来的电话可以正常接听,当接到短信息的时候再也不用解锁才能看啦,其他任何操作都可以,只是不能拨出电话而已!

  这样做还可以为自己省下不少话费哩!有时候自己不小心碰了拨号键,要付钱啦;当别人问你借手机打的时候,又要付钱噢……你选择“号码2”后,当别人想借打你的电话时,你尽可大方借给对方啦……!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3960.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