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飞利浦FS350简单评测
2004-04-12 10:21 出处:pconline 作者:

飞利浦 FS350(资料)

  飞利浦350拥有别树一格的外观造型,流线型的机身设计具有良好的整体感,简约的线条贯穿整机,无论从机身边缘的过渡还是机身表面的线条,飞利浦350都变现得相当简练,没有一点的多余之笔。350拥有106×46×17mm的三围尺寸和80克的机身重量,这对于一款直板手机而言是相当不错的体积和重量组合。

  在屏幕色彩方面,4096色的STN显示屏幕和128×128像素的分辨率在显示效果上还是能够令人满意的,不过由于STN显示屏幕的因素,在色彩的还原能力和光亮度上都有所欠缺。不过较高的分辨率则为飞利浦350带来了令人满意的文字显示能力,在图象的显示上也得到了细腻的显示效果。



  飞利浦350的32和弦拥有良好的声音表现能力,机内提供了20首铃声作为用户的选择,这些铃声效果各有特色,特别是乐曲风格相当丰富和齐备,另外极具特色的BeDJ功能在飞利浦350上面也有具备,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强大而有趣的铃声编辑功能自由发挥,编写出个性化的铃声。

  350继续沿用飞利浦智能电话本的管理模式,其可记录容量达到299×8项,并支持群组分类,用户可通过设置不同的铃声和来电图片对来电进行轻松的识别。娱乐功能方面,滑板少年和撞球两款内置游戏为飞利浦350增添了玩乐的元素,而使用了INFUSIO操作平台的飞利浦350使得用户也可通过内置平台进行游戏的下载。

  手机内1.9M的存储空间在同类型手机产品中也是占有优势的。另外飞利浦350也提供了外接摄像头的支持,能够为其随时增添拍摄功能,也是手机增值价值的体现。

  点评:飞利浦350是飞利浦在低端手机市场的有力挑战,对于目前激战正烈的手机市场而言无疑带来了更大的冲击,而在产品本身而言,飞利浦350在同档次手机产品中还是具有一定的优势的,必定会俘虏不少追求时尚的消费者的芳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3907.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