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实现诺基亚3200的来电闪振
2004-04-10 09:39 出处:友人社区 作者:
  最近对3200的来电铃声进行了一翻摸索,发现了很多有趣的结论,结合一下发现居然可以实现3200的来电闪振功能,就是和3100的那个引以为自豪的来电闪振一样的。

具体操作:

  1、将你存进SIM卡的所有人号码都复制到手机里,并且把他们都加入相应的号码分组,比如同学,朋友之类。再将每个分组都设置一个独特的铃声。

  2、将你的情景模式调到无声,因为这个模式默认所有的铃声都是关闭的。或者你也可以将当前模式设置成铃声全关闭,这点很重要,否则就没有办法实现来电屏幕灯闪动了!同时也要把振动打开哦。

  3、我们假设你的朋友A被你放在“朋友”分组里,而你的朋友分组里的设置的铃声假设是“严守一”,然后让你的朋友A打你的电话。这时候你的3200就会屏幕灯闪动,并且伴随着振动和“严守一”的铃声,和3100的来电闪振无多大差别。

  但是这样实现的来电闪振和3100最大的区别是铃声音量是最小的,而且无法调大!如果你进入无声情景模式的个人化设置里,把音量选择到最大,最后结果也是最小的铃声。因为这种情况下响起的铃声不是受情景模式控制的,而是来自号码分组的。也就是说NOKIA在3200的铃声设置上采取了双管理,即情景模式里的管理和号码分组的管理。而只要你的号码分组里的“优先号码组”设置成“所有来电”,那么你的号码分组里的所有号码的来电铃声就不受情景模式的控制,而是符合你每个号码分组里设置的铃声!也就是说,号码分组的权限在这方面超过了情景模式。而情景模式的铃声只和号码分组之外的号码来电相联系。所以在我说的这种设置情况下,铃声是没有办法调大的,除非你使用声音非常大的铃声(很难找)。不过这样的来电闪振在安静的环境下还是效果不错的,大家有兴趣可以尝试一下!

  大家要是有兴趣的话可以把某个号码分组设置成来电优先组,那样你用在这个分组之外的号码的手机打你的电话就是没有铃声和震动。所以大家不要乱设置,以免漏接很多电话哦!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3895.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