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LG百万像数拍照机LP3000细品
2004-04-06 09:53 出处:千龙 作者: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本次CeBIT展会上,多媒体手机与百万像素手机就好比雨后春笋般的拥进人们的视线,让人们了解到,手机除了可以打电话外,还可以拥有如此多的功能。

  如果说LP3000是百万像素手机也不是很准确,它除了配有一个130像素CCD,支持4倍变焦的数字相机外,还支持MP3的播放,所以也可以叫它多媒体手机。



  手机的机身尺寸为95.5(L) × 50(W)× 23.8(H),重量135g。它的外屏为65K色STN,内屏为26万色TFT,显示效果超级棒。

  相机置于机身翻盖处,微距与人像模式转换开关也置于上方。在镜头下方还有一个闪光灯,该闪光灯的光量相对较大,在夜间能进行有效的补光。外屏下方是一个播放控制面板,借助外屏,我们可以不用打开手机翻盖就进行MP3音乐的播放。



  话机左侧置有一个音量调节按钮,除了可以调节音量,我们还可以用它进行变焦。按钮的下方是拍照键,上方是耳机接口。

  打开翻盖,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很韩式的按键布局,其接听键与挂机键与数字键放在了一起,而功能按键区域则被诸多的快捷键位所占据。



  特别吸引人的是话机的听筒部份,一对直径较大的喇叭十分醒目。

  话机的拍照功能较强,支持多达10种特效模式,可以增加曝光补偿与锐度的调节。照片质量相当令人满意,噪点控制的很好,色彩把控到位,还原真实,微距模式也很让人满意。

  MP3播放控制相对简单,只要按相应的操作键即可,播放器支持A-B面复读,同时还带有4种音效模式。当使用外屏做为播面介面时,相应的控制都在屏幕下方的控制面板来完成,很方便。

  从该机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韩系厂商还是日系厂商,它们都至力于将手机变成一部集音乐、拍照、定位及通话为一身的多媒体设备,相信这也是未来手机的发展趋势。而国产手机如何能做到这点还是个未知数,急切期盼国产百万像素多媒体手机出现,以让我们不必花多高的价钱买那些国外产品。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3861.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