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新机抢鲜
诺基亚7610百万象素拍照机
2004-03-18 10:45 出处:enet 作者:

 
  宛如一个步态优雅的模特,诺基亚手持其首款百万像素相机手机诺基亚 7610(资料)惊艳登场,吸引了汉诺威CeBIT 2004展会上所有的目光。在香港举办的“展示诺基亚:沟通的热情”活动也同步推出了这款全新图像手机。诺基亚 7610时尚纤巧,光洁雅致的外壳上交相辉映着红宝石色与玛瑙色。它基于Series 60平台,可快捷地拍摄、冲印、储存和发送相片质量的图像和视频。它还是款三频手机,有两个版本,分别适用于GSM 900/1800/1900网络和GSM 850/1800/1900网络,预计将于2004年第二季度上市。



  设计独特的诺基亚 7610拥有丰富而创新的功能,对移动发烧友和潮流先锋颇具吸引力。对其用户来说,冲印手机图片只是小事一桩----用户可通过蓝牙连接将手机图片传送至兼容打印机,或直接将带有适配器的微型存储卡插入兼容打印机,也可直接到诺基亚授权零售店和其他图片社去打印的诺基亚冲印亭(根据市场的不同而有所区别),几秒钟之内就可将手机内的图片冲印成相片。通过手机内置的柯达图片应用程序软件,用户还可将图片上传至网站上的在线虚拟相册,与他人在线分享,或实现在线冲印预订*。用户可在手机的65,536000色彩色显示屏上浏览内置相机拍摄的静态图片或动态视频片段,也可通过内置的RealOne移动播放器观看实时流媒体视频流。手机内置的百万像素(1152 X 864)相机拥有高质量镜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拍照定时和夜间模式,即使在光线不足的条件下也能拍摄图片。



  诺基亚图像业务部高级副总裁Juha Putkiranta表示:“自从五年前数码相机成为主流产品以来,数码图像一直在以令人不可思议的方式发展。现在,我们又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相机手机将成为这个时代的主流图像产品。诺基亚适时推出了其首款百万像素图像手机诺基亚 7610,即时拍摄相片质量的图片从此再也无需单独的相机。百万像素的相机现在就内置在我们的手机中,随时装在我们的口袋里。”

  诺基亚7610特为潮流定位者设计。用户不仅可以与朋友和家人分享图片,还可用手机拍摄视频片段脚本,并加以编辑,自创最长达10分钟的影音电影短片甚至音乐电视片。借助手机中的“影音编辑电影编导”应用程序软件,用户第一次可以给手机中的视频片段加上一些特殊效果,如音乐、文本、新颜色和移动物体,将之“改造”成个性化电影短片。该应用程序软件还可自动将多个视频片段综合为一个视频文件,或者将编辑后的视频加以优化,以适于彩信的发送。

  诺基亚“生活日志”应用软件是诺基亚7610的另一个创新概念。它在潮流定位者的口袋中加入了一个自动的数码日历。这个应用软件可记录和管理数码内容,如图像、视频或信息,在手机上直接创制个性化日志或多媒体备忘录。用户还可将手机中的日志传送至个人电脑中的诺基亚生活日志,从而便捷有序地浏览、查寻其多媒体日历,或者通过电子邮件与朋友和家人分享日历信息。此外诺基亚7610销售包装中的Adobe® Photoshop®相册简版软件可帮助用户管理和编辑其个人电脑中的数码图片。

  诺基亚7610的主要功能还包括丰富的彩信多媒体信息、电子邮件、具有MP3/AAC音乐播放功能的RealOne移动播放器、原音铃声和48和弦合成音铃声、HTML互联网浏览器(该应用软件包含在销售包装内的微型存储卡中)、可扩展的72MB内存(8MB用户可用内存加64MB微型存储卡)、USB、蓝牙连接和Java™技术支持。这款小巧光洁的手机重118克,体积为93立方厘米,通话时间最长达3小时,待机时间最长达250小时。用户可选择多种基于Series 60平台的应用,以定制他们手中的诺基亚7610图像手机,让沟通更有创意。

  *柯达图片应用程序和在线相册服务的提供有赖于市场,并可能因市场的不同而不同。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3790.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教你玩透摩托罗拉V303
·下一篇文章:三星滑盖手机E800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