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教你玩透摩托罗拉V303
2004-03-18 10:41 出处:pconline 作者:


摩托罗拉 V303(资料)表现优异的彩屏和铃声效果给大家带来了新一轮的视觉和听觉冲击。

V303不用翻盖就可以用快捷键设置铃声类型,可以让你轻松的应付各种场合。

照相功能很强大,取景速度很快,调节变焦和亮度很方便。

合盖挂线的问题,当别人给你打电话时,你是不能合盖挂线的,如果是你向外打电话,就可以合盖挂线,我觉得这还是很合理的设计。

还有就是标记功能,因为V303有5M的储存空间,看上去很小,但对于手机来说可就是海量了,一张图片20K来计算,可以存200多张,所以图片管理起来还是比较费劲,软件设计上又没有全部删除的功能,如果在你要操作的图片上按0键,就可以标记这张图片,也可以选标记全部和全组的图片,这时就可以进行删除和分类了。

V303还可以自动保存你拍的照片,当你拍完一张照片,但还没有保存,这时你要是忘记保存合上了盖,不用怕,图片会自动的保存在手机里,让你不会因为误操作而留下什么遗憾。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3789.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