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时尚生活
彩信:我的手机情缘
2004-03-01 15:39 出处:it168 作者:
  我与霞的爱恋,整整两年时间是靠全球通短信“秘密”延续的,而今我们的关系被家人许可而进入了“阳光”地带,我们仍信赖着全球通,全球通的“彩信”让在广州的霞和在内地的我随时能“看”到对方以及对方身边的情景。

  在大二的一个细雨蒙蒙的黄昏,我认识了霞,那时我“空虚”的心一直很沉闷,哪知道她也是。我发着牢骚跟她侃侃而谈,没想到侃到最后,两颗同“命运”的心竟无声地走在了一起。以后的日了,谁都能猜到,我和霞恋爱了。霞爱品尝的是风味小吃,羊肉串是她的最爱。第一次约会,霞拉着我的手说好喜欢这个,她说这也是别人介绍的,她学着别人那样给我讲羊肉串的味道如何如何。我实在惊讶她对街边的羊肉串竟是那么钟爱。我闹不懂,只好一声不吭地听她滔滔不绝的讲述。不知道过了多少个浪漫的日子,一直到后来的一个晚上,我才知道霞爱我竟是那么深。那晚,我和霞来到美食街最里头的一个铺子里吃了起来。出来时霞大呼小叫地说嘴辣得痛死了,说着就把嘴送到我面前让我看。我瞥了下,没理。后来经过一条没路灯的小巷时,她竟让我把嘴靠过去对准她的嘴吹气。我吓了一跳,笑了,问她为什么。霞蠕动着两片薄唇“幼稚”地说:“小时候,每当嘴被辣痛了,妈妈对我都是这样的。”我霎时捧起霞的脸一下把嘴送了过去,轻轻地噙住了她的双唇。霞激动得哭了……不料没过几天,我正在学校图书馆看书,霞急匆匆找到我用沙哑的声音说,我们恋爱的事被他在学校当教务处长的舅舅知道了。舅舅大发雷霆训了她一顿,还当着她的面给她爸挂了电话。“舅舅要动用他的关系让我转学到广州去。”最后霞低沉着说。我无言以对,只有紧紧抓信霞的手。

  霞临走的那天晚上,我们最后一次来到那条美食街,并约定一定想办法,那怕低档次的也可以,都买部移动全球通手机,彼此间可以发发短信互相聊聊。全球通手机发一条短信收一毛钱、收阅短信免费的资费标准,便宜又实在,还在读书的我和霞可以承担得起。此后直到去年我们大家毕业,每当夜深人静时,我和霞躺在相隔千里的床上,通过全球通短信尽情地倾吐。而全球通良好的网络运行质量,两年中也没让我们的心声中断过。

  去年毕业后,霞在广州找到了好职位,我一时没能过去,就暂时在本地安了身。但是我们彼此间的感情终于因为走上了社会而被霞的家人允许,走进了“阳光地带”。去年秋天,趁国庆长假,我由霞“带”着到她家订了婚。

  那时正好移动公司又推出了“彩信”业务。那“彩信”,是原有的短信业务的飞跃,它除能发送文本、声音、动画外,还可以当作数码相机用,让手机配有的摄像头把你面前的景物,即拍即发到对方的“彩信”手机或移动公司提供的临时电子邮箱上,让对方即时欣赏,资费却只是0。9元/条,而且发两条送一条,很是实惠。因此,为了天天能见到她面容,我在送上订婚戒指的同时,还不声不响买了一部移动“彩信”手机给她。哪知真的是“志同道合”,她也不声不响在广州买了一部移动“彩信”手机给我。现在,我和霞虽然依旧相隔于几百公里以外,但因为互相间都有了“彩信”手机,互相间都可以随时“看”到对方的音容笑貌。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3713.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2月下旬各地手机行情
·下一篇文章:5款时尚小灵通完全导购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