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松下拍照手机X66试用
2004-02-27 16:20 出处:pconline 作者:
  松下继去年推出X88之后,在今年农历年前夕以运动型X11抢占了不少高端手机市场份额,但不少朋友都认为它们的体积稍稍大了一点,鉴于这一点,松下在近日发布其缩水版X66,务求攻占中端消费市场。

  如X66以X88、X11的缩水版,X66的体积为75.5×44.5×27mm,重量为82克,小巧玲珑的特色尽显其中,用户再也不用埋怨X88、X11那硕大的身躯了。



  精致可爱的外壳设计了多功能五彩背光显示,可通过不同颜色来显示机身状态,让用户轻松以色辨机。

  X66采用了折叠机身架构,做工精细,翻盖动作顺滑。X66的标准配置中附带660mAh锂离子电池,其待机时间最多达到230小时。

  在外盖上还配备了11万像素摄像头,该摄像头可支持夜景模式已经最令人叹为观止的消除抖动功能,我们在试用当中即使时在大幅度摇摆手机来进行拍摄,照片依然如同以固定姿势拍摄一样非常清晰。

  X66采用了分辨率为128×128的65536色STN屏,画面质量很好,画质细腻色彩柔和。16和弦的声音单元在表面数字上似乎依然保持着松下独有的风格,实际表现音色清越透彻。



  X66具有红外线接口和录音功能,支持MMS彩信功能,其机身可存储300条短信,足以满足酷爱短信的朋友,而电话本容量同样有300条之多。


松下 X66(资料)

中文短信 EMS短信 时钟 内置振动 自编铃声 情景模式 通话时间提示 通讯录群组 内置游戏 待机图片 EFR STK支持

WAP上网: WAP 1.2.1版本、WAP 2.0版本,XHTML网页浏览 
中文输入: T9输入法 
多媒体短信: 支持MMS多媒体短信 
录音: 42 秒;在通话中可以录制3断录音,每一段约14秒钟 
可选铃声: 20 首;振动、铃声、无声、先振动后铃声 
和弦铃声: 16 和弦;预设了周杰伦的3首歌曲 
话机通讯录: 200条×6项;每有一个联系人可以建立3个电话号码及2个邮箱地址并可以添加一个备忘录 
通话记录: 10条已接+10条未接+10条已拨 

红外接口
支持E-Mail
无线下载: 下载图片、动画及铃声 
数据线接口: 手机可以与PC或PDA通过SyncML连接,实现数据同步更新 
无线数据通讯: 内置Modem 
数码相机: 内置;手机的前翻盖上内置了11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可定时拍照;CMOS传感器;自拍定时器功能;5勒克司灵敏度;图像编辑;支持将图片存成待机屏幕画面,支持格式:*.JPG或是*.PNG,内置闪光灯 
动态内存: 2MB 

日历 计算器 日程表 世界时钟 货币换算

闹钟: 4个闹钟的设定 
记事本: 可以记录100条事件 

GPRS (4+2) 
内屏:可以同时显示4行文字,和1行服务指示条 
快速拨号:8个 
自动重拨:10次 
汇率转换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3710.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飞利浦535低调面市
·下一篇文章:四款松下手机的缺点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