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网友评论索爱Z208
2004-02-25 09:21 出处:pchome 作者:


  Z208的外形真叫漂亮,但做工有点小问题,换了3个,不是后盖有点松,就是翻盖连接轴的两端卡的不是很紧,但不影响使用。208的屏幕虽然是伪彩,但效果还可以,尤其是自带的图片,分辨率高,是一个特点,在户外阳光下,很难看清屏幕,黑白机却可以,也许和伪彩有关,我不懂。

  手机的40和弦铃声很一般,自带的铃声并没什么特色,听起来实在太普通了,音量过的去。上面说的都还不是最重要的,使用中发现以下问题:通讯录排序不方便,增加新的电话时,必须设定位置,(无论是使用位置排序还是按名字排序)这个很不好,因为我记不住最后的位置是多少(通讯录太多了),一旦输入已用的位置,如不小心会覆盖原来位置上的号码。在将sim卡的电话全部复制入手机后,无法方便判别哪个是sim的哪个是手机上的,为此我还特为研究了一番,比如我的sim一共可存200个号码,实际存60个,208可以存200个,在复制号码后1-200是sim上的,而201开始才是手机上的,要删sim上的号码要一个个删,累,真不知索爱是怎么设计的。

  中文输入速度还可以,但要切换英文,数字,需按多次键,包括方向键,实在是慢,和nokia差的不是一点半点,nokia切换输入法只要一键搞定。还发现一个严重问题,当电量低时,有短消息进来时,会提示电量不足,而那个短消息就没了,丢了!!!!,另外,对其短消息中保留已发的短消息功能表示不满,还需专门去删,麻烦。还有,在发送短消息时,如同时有消息进来,有时会造成死机,得拔电板,我遇上过两次了。

  其带的红外端口是个好东西。我从网上下载了midi和图片,然后再用红外发送到手机上,倒是很方便,省了花钱上网下载铃声图片的钱。

  总体评价该手机:外观吸引人,非必须的功能不错,但作为手机必须的电话簿,短信功能的软件在设计上很有问题,使用不方便,不够人性化,繁琐而不合理,反观以前我用过的nokia 8系列和3系列的机子,经管不是彩屏,不是和弦,但确实很方便,不过说句实话,现在的nokia彩屏机,就外观上,没一个我看的中的,都难看,和8210,8910那些机子根本没的比,唉,所谓鱼和熊掌难以兼得啊!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3697.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上一篇文章:诺基亚9500火热上市
·下一篇文章:Sendo发布两款新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