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评测
网友谈诺基亚6108键盘缺陷
2004-02-02 16:38 出处:友人社区 作者:
  6108是诺基亚专为中国手机用户量身定做的一款商务手机,该手机的优点真的是很多很多,一经上市便受到了诸多好评,并且始终排在销售榜上的前5名位置,不过也许是做的太成功了,用户不愿看到它有毛病,所以当6108出现问题后,网友终于忍不住在站出来跟大家说一说了。



  这里所说的小毛病起因在它的0数字键上,也许是为了追求流线造型,或是为了方便使用,6108的0数字键被设计的特别突出,同时也成了手机中的最高点,其实这倒没什么,但如果碰到一个像笔者这样爱穿牛仔裤的,那就有问题了。因为牛仔裤太紧,如果把手机放到兜里后会发生挤压,而0键则是最容易被压到的地方,这样问题就来了,当来电话时从兜内向外掏时如果碰到了0键,再按接听键,就会发生拒接情况,其做用与不接听直接按挂机一至,并且就算是锁了键盘也是如此。要是不重要的电话也就无所谓了,但要是领导打的电话,那就出事了。

  其实这个问题并不大,但为什么那名网友会如此气奋的在网上发贴呢?且来看看它的观点:“...既然有问题,我当然找Nokia服务中心,所以我把手机拿到Nokia某服务中心去了,服务中心的小姐很客气的叫我把手机留下来给技术人员做技术检查。两天后,我取回手机,服务中心的人对我说这个问题没有办法解决,要我用的时候自己小心点。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店大欺客,但是你卖给我的东西有问题,却要我自己承担问题是什么道理来的?如果Nokia6108有自动爆炸的可能是不是要我自己小心?然后万一爆炸了就算我自己使用不小心而不关Nokia的事情?我可不想象我的朋友买了保险,然后给车撞了,保险公司说他是自己走去撞车的,不赔。所以,继续。

  地方服务中心不管,好,我直接找北京服务中心,级别够了吧?第一次,我打长途电话过去(电话010—9500—123),Nokia服务小姐很客气又很自信的对我说,我们这款机型是很成功的一款,我公司卖出了那么多,都一直没有听说有什么问题!!!!!!好,电话这样我就换一下方式,用E—Mail。万里长征终于有了一半,Nokia的的大佬们终于来电话了,但是,他们叫我等他们研究研究,有结果一定第一个通知我。好,我等他们研究...”

  细看起来我们会觉得这个网友有些神精,但仔细品味,他说的也并非不无道理,按0键再键接听其做用实际与直接按挂机键是一样的,并且按0键再按接听键使用起来要麻烦一些,就是说这个功能完全可以不要,而取消他只是更改一下软件的问题,其实这也不是网友愤怒之处,最让这个网友烦心的是没有给他一个好的说法,以至于网友有“店大欺客的”心理。

  虽说是个小缺陷,但还是希望诺基亚能对现科技以人为本这句口号,不仅要推出更好的产品,还要让消费者有更好的使用心情,急切等待诺基亚能够对这款近乎完美的6108那小问题给个说法,不要让忠于你们的用户感到灰心。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3622.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