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现在的位置:手机秘籍
三星水改X108的版本分辨与购机指南
2004-02-02 11:34 出处:友人社区 作者:


  X108工出现过新旧俩版本(*#8999*8378#进入测试模式查看),都是J4版。

  因为在X108水改最初上市时有直充无法充饱电的BUG,JS得到的反馈信息还是挺快的,很快修正了BUG,那时X108的销售量还是很小的,而且是集中在深圳广州这两个地方才有货,这两个地方的JS大都把旧版又重新刷了软件,在BUG得到补正后,才流向其他地方。

  现在市面上的X108几乎都是得到修正的新版J4,充电问题不用担心。

  如果怕买到有问题的小X,可以在JS处充电10-30分钟。如果机器在关机状态下出现“充电已完成”与“充电中”交替显示的情况,应为旧版J4版(这情况是根据我的旧J4版判断的,若有不对请指正)。

  今天是元月27日,现在X108一电一充的水改价格为1300左右。

  如果是两电两充的配置,请小心,仔细辨别一下配件,防止假电池。

  除非你出的价格略高,JS给你特别声明两块电池都是原装的,否则小心,两块电池仔细比较做工印刷没有差别应该都是假冒的。

  组装(也就是国产假冒的)的电池与充电器一套的批发价不会超过20元,但有了双电双充的配置后JS通常会很有底气,砍价还需要一定的水平,最重要的要看本地竞争激烈否了。

  本坛有位朋友买到的X108的组装座充(属于两电两充的配置,需要接线充的那种),无法充满原装电池,但可以充满组装电池,不知道是否属个别现象,他JJ的软件是旧J4版。

本文地址:http://www.cnonline.org/2004/article/3619.html
欢迎转载、分享到微博、社交网络。  
  相关文章
本栏目热门文章
  
热门推荐
Loading...